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自己怎么做口红 纯天然口红

2017-06-14 16:38:43      

如果口红中的某些成分让您觉得很不舒服,那么有几个法子可以帮您摆脱烦恼。第一,不少厂家会生产一些纯天然原料制成的口红,不过价格通常比较昂贵,而且可供选择的颜色较少。第二,您可以自己制作口红。

甜菜根口红

1汤匙甜菜根粉

1汤匙植物甘油 (通常甘油是从动物中提取的)

1/2汤匙维生素E油或橄榄油

把植物甘油和甜菜根粉放在碟子里搅拌直到均匀混合,加入维生素E油后就可以用了。

[引用: Guardian News and Media]

浆果缎光口红

1杯浆果 (酸果蔓,蓝莓,覆盆子,黑莓)

芦荟胶,用液体滴管计量

一次放1茶匙,把浆果捣成糊状 (用筛子或面部滤掉浆果籽)

用滴管加入胶体达到和浆果充分混合的状态,加多了胶体的话就再添一些浆果。

[引用: Pallingston]

简易口红

1/4杯蜂蜡 (素食者可用大豆蜡替代)

3汤匙浓缩蔬菜汁

1汤匙杏仁油

3汤匙可可脂

将原料混合放入容器中,微波加热一至两分钟。把完全溶解的液体倒入平底锅或12×8厘米的盒子,用锡箔和油脂封口。

当混合物冷却下来后,切成块后放入口红管中。口红管能在化妆品店里买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禁忌肤色:皮肤较黑的MM最好别选择粉红色,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更脏。详细>>

教你做自己的纯天然玫瑰护肤品

教你做自己的纯天然玫瑰护肤品。用腻了化妆品的护肤达人总喜欢自已DIY一些护肤品。详细>>

夏天涂什么口红好看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里面有2款西柚色,老款9系的905#和新品4系的411#,4系外壳手感特别好,更高档,唇膏使用感更佳,性价比之王,显色滋润味道好闻无……详细>>

红色口红怎么涂

脱皮干燥的嘴唇可配不上大红色唇膏,所以首先要给嘴唇去角质,在涂上护唇膏,等干燥状况缓解之后才能进行第二步。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对于那些平时出门喜欢素颜,不爱化妆懒懒的妹子来说,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靓丽口红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素颜看起来苍白苍白的脸,涂了口红后,气色……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