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侧编发发型教程 甜美超减龄!

2017-06-19 09:59:36      

今天来与大家分享一款侧编发发型教程,手把手教学准能让你学会,而且相当甜美减龄,现在就一起来学学吧。

只需简单五步就可以完成这一款侧编发发型,从脑后看还挺别致吸睛,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赶紧来学学吧。

准备工具

梳子 小发夹 定型产品

侧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接着你从左侧的发顶开始编蜈蚣辫。注意:要松散一点,这样会显可爱感。

第二步:当编到后方的时候,要将秀发你放松。编到右耳下方的时尚,用一个小夹子暂时固定好。

第三步:用梳子适合调整辫子的松紧度,制造蓬松的感受。

第四步:再将辫子和剩下的秀发并到一起,缠绕发根两圈,留出发尾,再用几个小发夹将发根固定,形成歪马尾。

第五步:整理好造型,用定型产品来定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超减龄!街头甜美青春发型 让你年轻10岁

暖意浓浓的春日,很多女孩子都开始打扮自己,尤其是发型,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青春减龄发型。详细>>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简单而不累赘的短发为矮个子女生塑造黄金比例,看起来很干练大方。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秋冬时尚发型的图片让爱美的美眉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型。让你在……详细>>

新年换花样 简约浪漫侧编发教程

有些MM觉得新年特意去发型屋打理头发比较麻烦,那有什么简单方便又可以让发型焕然一新的方法吗?来试试侧编发吧!详细>>

花环编发教程 气质俱佳更甜美可人

下面来向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花环编发教程图解,简简单单三股辫子只要一分钟就能编织出甜美可爱的造型来,加上精美花饰搭配就更是吸睛十足了,今日……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