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仙气优雅的刘海编发教程 下次约会就靠它

2017-06-19 09:59:36      

约会的时候什么样的发型最能打动对方?仙气优雅有气质的刘海编发或许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哦,很多妹子也许会觉得编发步骤麻烦又难学,那么今天这两款教程必能帮到你,简单的几个步骤五分钟更搞定,关键还是效果非常美,要见男神了还不赶快来学一学。

两款编发发型分别在刘海及头顶部分下功夫,造型突出令人一目了然,发辫的编制步骤简单,但却能带来仙气动人的优雅效果,约会发型的必备哦。

Style 1

中分的刘海编成细细的发辫,就像为发型增添了一个精美的发圈,造型别致且美丽可人,散落于脑后的卷发使你更具青春的气息。

Style 1 · step 1

首先,你需要的是一个中分的刘海,然后将一侧的刘海分为两束头发,将其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另一侧也重复这个操作。

Style 1 · step 2

将发辫扭至耳朵的后面,一只手按着发尾使其固定,另一只手轻轻地拉动发辫中的发丝,制造出一种蓬松凌乱的效果。

Style 1 · step 3

用一字夹在耳朵后面将发辫固定好,并可为发辫别上一个精美的发饰,刘海的另一侧重复此操作,一个简单精美的刘海编发就这样完成了。

Style 2

四条精美的编发从侧面汇聚于脑后,像一个精致的头饰装点着你的发型,配合微微卷曲的棕色头发仙气十足,优雅迷人的气质无法挡。

Style 2 · step 1

首先,把头顶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再把各自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再把每层的头发分成两束,分别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

Style 2 · step 2

用一只手抓好发辫的尾端让它固定,另一只手轻轻地拉扯发辫中的发丝,使其部分松散突起,制造出凌乱蓬松的效果。

Style 2 · step 3

将另外三部分的头发重复以上的操作编成四条发辫,最后将四条发辫扭至脑后,用一字夹将发辫的尾部固定在一起,发型便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适合长脸最显瘦(图)

爱美的女生都会在发型上很多时间,因为别人第一眼看你都会从头看下来,所以发型很重要,脸型过长的女生就很烦恼做个什么发型好,下面就教大家一款……详细>>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让你眼前一亮的编发

很多女明星的编发都让人眼前一亮,令人过目难忘。学习这些女明星们的简单时尚编发,可以轻易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让你不再单调乏味哦。 详细>>

化妆教程:打造一款优雅靓丽的伴娘妆

在上眼皮的眼周部分涂抹珍珠粉色眼影,稍稍超过双眼皮部分,如果颜色不易显现,那么再叠加涂抹2~3次吧。但是记得要一点点晕染,不要下手太重哦……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