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前额编发教程 手残党快来偷师

2017-06-19 10:07:49      

你还在被嫌弃发型不够好看吗?赶紧来偷学这几款前额编发教程,美美的编发设计造型定能让你的男神手到擒来!所以,妹子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前额编发效果一

发型点评:简单将前额的头发进行编发设计,是不是瞬间美腻了?不仅让妹子看起来更加精神好气色,而且十分温婉动人,重点是整个编发不死板,随性显自然蓬松感,只需大家在家编个发就能美美出去浪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发夹 定型喷雾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将头发分成左右两个部分,接着从左侧前额取出一束头发,然后发束分成3股并开始交叉进行编发。

第二步:每次编完一股新的编发后,在边上多加一束少量头发加入编织,再交叉进行编发,直至编织到发尾后用橡皮圈进行固定,而右侧也以同样的方法来完成编发。

第三步:用手稍微整理下两侧编好的编发,并稍微沿着三股辫周围进行轻微拉扯,打造出空气感。最后,用定型喷雾进行固定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前额编发发型了。

前额编发效果二

发型点评:前额编发配上甜美的长卷发,真心美的美谁了~那精致的前额编发可以让妹子更显清爽感,同时也显露出颜值超高的脸蛋哦,而浪漫的长卷发更是为造型增添众多美感,所以美呀!

准备工具

黑色小发夹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在前额取出一束头发,并发束成A、B、C三个小发束,然后将A发束放在B下,C发束加股一起放在A下。

第二步:接着把B放在C下,A加股放在B下,就这样一直顺直往下编织即可。

第三步:耳朵位置下进行三股编发,编织发至发尾即可。

第三步:用黑色小发夹将发尾固定在耳后下方的位置,然后上一层的发丝盖住发夹,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环编发教程 气质俱佳更甜美可人

下面来向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花环编发教程图解,简简单单三股辫子只要一分钟就能编织出甜美可爱的造型来,加上精美花饰搭配就更是吸睛十足了,今日……详细>>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简单创意之字形编发教程 让你回头率百分百(图)

投注思想,拥有创意的东西才会更吸引人,发型同样如此!今天教大家一款创意十足的之字形编发,想都未想过吧?一起来学学,很简单的哦!详细>>

别让头发弄花妆容 4款清新编发最日系

发型是难缠的角色。赏心悦目的披肩长发,竟是花妆的始作俑者!怎样才能令发型不觉闷热又有时髦感?快将长发隐藏起来,搭配可爱感十足的编发吧,这……详细>>

头顶及前额头发少该怎么办?

首先,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