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编什么头发好看又简单 三股发辫vs发髻编发

2017-06-19 10:07:49      

编发一直以来都很受mm们青睐,可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却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不用担心,下面就让美发达人来为你推荐两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一款是三股发辫一款是发髻编发,马上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哪一款吧。

三股发辫

发型点评:由三只小的三股发辫编织而成的大三股发辫子,是不是觉得很别致?松散而蓬松的发辫看起来十分浪漫,而且特别饱满自然。相信这样的编发造型一定会你更加出众,出街什么的一定是焦点。

准备工具

电卷发器 黑色小发夹 细皮筋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电卷发器卷发束,一直卷到发根。在眼睛左右的高度取出发束,拧转后,拽向后脑勺处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将剩下的头发分成3等分,然后分别编成三股辫,一直编到发尾并用细皮筋固定好,之后再用轻轻拉扯一下发辫,以打造出蓬松感。

第三步:将步骤二步中编好的三条三股辫集中到左侧下方,然后再编成一条大的三股编辫。并在离发梢10cm的部分用皮筋绑定好,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三股发辫了。

发髻编发

发型点评:超美腻的一款发髻编发造型,从前面看是清晰的麻花纹理,精美又养眼。从后面看则是饱满的编发发髻,彰显着优雅与大气。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发夹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将头发按照7:3的比例分成左右两部分,两边都从头顶沿着发线边缘编出一个侧边蜈蚣辫,编织到发尾再用橡皮筋将发尾固定好。

第二步:将两个编织在后脑勺分别盘成一个小发髻,将发尾别进发髻,再用黑色发夹固定。

第三步:用手指将编好的发辫弄松,打造出蓬松空气感来增加发型的浪漫感。

第四步:最后,再稍稍整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发髻编发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股辫编发DIY轻松上手 完胜浪漫侧编发

只懂得编辫子,不懂得侧编发的MM必看!!下面简单明了地介绍这种侧编发的方法。侧编发利用了三股辫的编法,一边挑起头发一边编辫子。即使头发较……详细>>

夏季怎么编发好看

想要营造温婉可人的小女生形象,侧马尾是不错的选择。降低马尾的高度和角度,从后脑勺中心改到耳朵后方。这款马尾适合头发比较柔顺细软的女生,最……详细>>

头发怎么编好看 简单公主头编发更出彩

头发怎么编才好看呢?今天来为喜欢编发的mm们推荐一款既简单又好看的公主头编发教程,详细编发步骤让你轻松学会甜美迷人的公主头编发哦,下面就……详细>>

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 波西米亚风编发绝对够美

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呢?推荐的这一款波西米亚风编发绝对能够满足你,精致又好看,更是别致有范哦。所以,mm们赶紧来学一学吧。详细>>

中短发怎么编发好看 侧边编发更加甜美动人

中短发怎么编发好看呢?不要担心,今天就来教大家一款中短发编发教程图解,简单四个步骤就能助mm们倍增十足甜美气质哦,下面就马上动手来学学吧……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