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小清新编发教程 带你美出新高度

2017-06-19 10:07:49      

小清新风格的编发最受女生喜欢了,今天美发达人也带了一款小清新编发教程来分享,喜欢的妹子一定要学学,编完立马美腻。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小清新编发发型,简单麻花编发配半披发,清新甜美又不失时尚感,加上发箍点缀就更加吸精了。

准备工具

橡皮筋 梳子 发箍 黑色小发夹 大发夹

小清新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从侧边取一小束头发进行编织三股麻花辫,旁边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接着将大发夹去掉,将头顶上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然后把编好的麻花辫盘成一团。

第三步:用黑色小发夹将麻花辫固定好。

第四步:把麻花辫和背后上面一层头发用手抓起来。

第五步:把抓好的头发编发简单三股麻花辫,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六步:把头顶的头发放下来,用梳子向内梳理蓬松。

第七步:把头发放下来盖着下面的头发,并将发束扎起来。

第八步:最后在配上一个发箍,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编发教程图解 新款清新麻花编发

韩式编发教程图解,这款新型韩式编发让你脱离单调乏味,对抗炎热的夏天,拒绝整齐划一,蓬松自然中透出调皮的趣味,非常清新呢。 详细>>

别让头发弄花妆容 4款清新编发最日系

发型是难缠的角色。赏心悦目的披肩长发,竟是花妆的始作俑者!怎样才能令发型不觉闷热又有时髦感?快将长发隐藏起来,搭配可爱感十足的编发吧,这……详细>>

4款最日系清新编发 心机过圣诞!

圣诞节临近,别忘记发型也是难缠的角色。赏心悦目的披肩长发,竟是花妆的始作俑者!怎样才能令发型不觉闷热又有时髦感?快将长发隐藏起来,搭配可……详细>>

清新甜美发型要怎么编发

简单易学的公主头扎发,在普通的扎发中加入一点小技巧做变化,增添个性与精致感。一般女生都会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而选择把头发放下并遮盖住脸……详细>>

编发教程 编发巧搭帽子更完美

帽子是这个冬季不可少的单品,当帽子遇上编发发型时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今日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一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小心机用编发搭配帽……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