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卷发编发变直发的四个步骤

2017-06-20 09:54:42      

卷发编发变直发的四个步骤

一、选对润发乳

现在市面上的润发乳的品牌的繁复多样,而且功效也不尽相同,想要打造出顺直的长直发首先必须选对润发乳。一般具有洗润护三重功效的洗发乳最适合直发使用。选对产品后也不必急于一时直接抱一大瓶回家,你可以先买小包装袋的润发乳先试用,使用后效果较好再下手不迟。

二、吹发过程搭配梳子,直发效果会更好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遭遇:晚上洗完头半干的状态下就倒床而睡,第二天清晨起床头发必定是一团糟。所以晚上洗头后务必要将头发风干再入睡。吹头发的温度不用太高,这样对头发的伤害过大。吹整头发的过程中想让你的卷发慢慢变直那一定不能少了梳子,边吹的同时边用梳子将头发理顺,次数多了,想让你的头发不直都难。

三、变发过程中的营养补充

在卷发变直发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忽视给头发补充营养,特别是在洗头后。洗发后待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免洗类的护发产品涂抹于发梢,这样既能保证头发不会太过油腻,同时还能令发根得到滋润。

四、卷发变直的关键步骤

1、想让卷发变直那一定少不了直发发妆水或者是直发慕斯,二选一即可。在距离头发约15的地方开均匀的喷上直发水,对于一些过于卷翘的地方可以适量的加量。直发慕斯原理类似。

2、用专业的表面带有缝隙的通风热板直发梳对较为毛糙的头发进行梳理,梳理过程中右手用力握住把柄处将头发扣紧,然后将梳子从发根处滑到发尾处,并边用吹风机吹整。这样加热的陶瓷热板就可以有效的将头发拉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卷发变直发的四个步骤

想让卷发变直那一定少不了直发发妆水或者是直发慕斯,二选一即可。在距离头发约15的地方开均匀的喷上直发水,对于一些过于卷翘的地方可以适量的……详细>>

卷发变直发

今天爱直发,明天爱卷发,每天都想换新发型?现实情况却是:赶时间、弄不好,每每有期待,却总不能如愿。跟着一起学吧!找到对的工具,每天只需5……详细>>

韩式编发扎法步骤

随意改变一下,一款发型可以变十款。今天发型diy课堂要教大家的是韩式发型扎法步骤中最基本的几个操作,包括海绵盘发器打造花苞头,辫子编发等……详细>>

编发步骤解析

在向左插入的同时,注意要把左手那的头发要往下掰,发簪要同时穿过宁起的发辫、后脑勺的头发及发辫的开始处,才能让发簪在这三点处取力均衡固定住……详细>>

软软小绵羊卷发的步骤

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成表 层和基底区,基底区头发以后耳廓为标准分为耳前区和耳后区(左耳前为A区,耳后区为B区,右耳前为C区)。耳后B 区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