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七种编发少女盘发风格

2017-06-20 09:54:42      

七种编发少女盘发风格 锻造独特的你

1、淑女盘发

最淑女的盘发发型,柔美的小女人发型,甜美到难以抵制,大片刘海放在前额,能更好的修饰脸颊,知性精致小颜形象。

2、清新少女盘发

亮丽的清新少女盘发,削薄的齐刘海,制造精灵女生形象,亮眼的珍珠发箍搭配白色蕾丝裙,浪漫灵动的小女生。

3、浪漫女生盘发

浪漫女生盘发,独立前额的扇形刘海,更好看精致,后部编扎的

4、活力十足丸子头

活力十足的丸子头,小小发包让造型更活泼可爱,黑色的头发,充满青春气息的小女生发型。

辫子发髻,用发饰搭配,更加可爱俏皮。

5、清新盘发

韩范名媛感觉的清新盘发,简单的编发方式,造型好看时尚,浅红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彩。

6、美美少女盘发

萌感十足的美美少女盘发,偏红的棕色长刘海,散开一些更加好看漂亮,白色的发饰配上低低的发髻更好看气质。

7、纯净精致盘发

靓丽纯净的精致盘发,精心设计的后部发髻,配搭前面的厚刘海,可爱抢眼,紧紧固定头顶的发箍,让发型更加有味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种少女盘发风格 锻造独特的你

最淑女的盘发发型,柔美的小女人发型,甜美到难以抵制,大片刘海放在前额,能更好的修饰脸颊,知性精致小颜形象。详细>>

七种少女盘发风格 锻造独特的你

最淑女的盘发发型,柔美的小女人发型,甜美到难以抵制,大片刘海放在前额,能更好的修饰脸颊,知性精致小颜形象。亮丽的清新少女盘发,削薄的齐刘……详细>>

编发盘发教程 搭配围巾更好看

头发要怎么盘才好看呢?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这款编发盘发教程,采用蝎子辫与鱼骨辫编发再盘发而成一款盘发造型可谓是精美十分哦,现在就手把手的……详细>>

编发教程 编发巧搭帽子更完美

帽子是这个冬季不可少的单品,当帽子遇上编发发型时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今日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一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小心机用编发搭配帽……详细>>

超实用双结编发DIY

在2011年的当红发型中,双结编发可谓独领风骚——它那随意中透出的浓浓潮味受到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很多人认为这款发型头发越长,造型的效……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