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圆脸女孩适合编的发型

2017-06-20 09:58:18      

圆脸女孩适合编的发型

1。双麻花辫

女生双麻花辫扎发发型,将长长的秀发扎成两个精致的麻花辫,卷翘的发尾打造出俏皮可爱的女生形象,看起来清新而甜美。中分的刘海塑造出精致的小脸,绝对是瘦脸修颜的最佳方法。搭配一顶草帽,看起来优雅又迷人。

2。长直发发型

超淑女的中长直发发型,侧中分的刘海打造出鹅蛋小脸,发尾微微内扣,更是给人乖巧文静感。

3。侧扎发

侧扎发是非常优雅的一种发型,将美丽的长发扎在肩膀一侧,简约中不失浪漫温柔的气质。中分的设计打造出小巧的脸蛋,深棕色的染发发色则将女生的皮肤衬托白皙通透。搭配淡蓝色的蝴蝶结发饰,给整款造型增添了更多魅力。

4。半扎发

优雅的半扎发发型也非常适合圆脸美眉,独特的发型设计不仅看起来充满了时尚感,并且还能展现出一种高贵典雅的公主形象。自然飘逸的长发浪漫动人,优雅的斜刘海也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搭配淡淡的妆容,就更加甜美可人了。

5。头发内扣类型

侧分俏皮中长内扣发型

咖啡棕色的染发在灯光下,显得很有质感,侧分的刘海让脸型显得更加精致迷人,女生俏皮的表情,更是可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适合发型,做个新鲜氧气女孩

早春依然被冬日的冷气笼罩着,圆脸MM在这个时候需要一款怎样的发型呢?时尚的中长发可以为脖子保暖,搭配卷发还有一举两得的小脸效果,一齐来看……详细>>

圆脸女孩适合发型推荐 激增桃花运哦

秋冬季,圆脸女孩也该换发型了,为自己提升气质了。其实胖女孩该换什么样的发型呢?又有哪些发型适合自己呢?这个不用担心,编辑就给你推荐一组适……详细>>

脸大适合编什么发型?

纯黑色的蛋卷头发型,有着比一般的蛋卷头还要衬托优雅澄净的少女修颜效果。齐刘海在额上自然地梳在眼皮上方,在脸颊位置梳起卷曲的秀发的蛋卷头发……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