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短发编发如何打理短发

2017-06-20 09:58:18      

短发编发如何打理短发

在打理短发之前,咱们首先要做的,自然就是将短发清洗干净咯,然后是吹干,注意,头发吹到半干即可。

接下来,咱们将短发用梳理简单梳理一下,理顺就好了,然后我们利用造型器将头顶的头发一束一束的拉成直线再放下。

第三步,为两边的短发打造一下造型,用头发造型器由内向外卷头发,制造出一些弧度的效果。

然后,咱们采用上述同样的方式将整个侧发部分进行打理,弧度不需要太大,显得灵动适中即可。

最后,为了让短发的造型更加持久,咱们可以喷上一些定型水,然后简单的抓一抓头发,这样,女生短发打理的步骤就进行完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短发如何打理才好看

短发直发清新简约不失利落感,侧分设计不仅增添时尚感,同时能打造出不对称的美感,搭配各种风格的服饰都可以变超美的。详细>>

如何打理短卷发 天气热时不再烦

很快到天热的时候了,很多女生都喜欢短短的卷发,既很可爱又显干练。那么如何打理短卷发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详细>>

编发后如何打理刘海?

吹风机由上往下顺吹,同时手指在发根处拨干。用圆梳将刘海拉高至90度卷起,吹出发根的蓬度,发量多的人将刘海分两层吹,先吹外层再吹内层。详细>>

短发也能扎得很漂亮

被认为很难打造的短发,只要利用发饰,也可以变换出惹人喜爱的发型。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如何打造当下流行的慵懒短发! 详细>>

怎样打理卷发

对头发保养的基本原则,那就烫染头发最好不要在一次进行!烫头发会改变头发的结构,而染头发则会将头发的发质发生改变!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