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女明星博出镜还得靠编发

2017-06-22 11:01:45      

夏季披发太热?扎起来又略显土气?MM想要玩转时尚俏皮,编发也许是不错的选择哦。从时装周的伸展台到明星红地毯,编织发辫当仁不让成为最火热的走秀发型。

法式侧编发

 当四十有余的妮可·基德曼换上了侧编发辫,一下就从优雅女神转身到俏皮少女,扎在发尾的黑色细缎带蝴蝶结,还真有几分浪漫的法式风情。

1、将头发四六分成两个部分,从太阳穴位置顺着耳根向两侧编织三股辫。

2、将两侧辫子在左耳耳后汇合并固定,双手将三股辫拉松,让发辫线条看起来。

心机蝎尾辫

谢丽尔的蓬松蝎子辫从正面看上去并无任何奇特之处,美就美在转身之后,心机全在背影上,将传统的蝎尾做了二次编织,发尾与露背深V礼服不谋而合,尽显蝴蝶骨的妩媚婀娜。

1、先用大号发卷处理头顶发根的头发,让其看起来蓬松。然后取头顶1/3的头发开始编织三股辫。

2、编第二股时,要将耳旁未挑的头发挑起一股加入往中走的那股一起编,每编一股重复上述动作。

3、接近后颈时,用皮筋将发尾固定,然后编织三四股正常三股辫,再固定发尾。用卷棒将发尾做出自然的弧度。

娴静千股辫

如果想给他留下娴静淑女的形象,不妨学习梅拉尼的这款千股辫,很有设计的侧部编发纹理,在传统和时尚之间取得了最佳平衡。

1、将前额的头发二八分,沿着左耳上方边缘区的头发不断取发片,按照蝎子辫的编法编到耳后。

2、将剩下的头发侧梳,收到左耳耳后,与之前的蝎子辫一起编织千股辫,每次增加边缘股时只添加边缘的一小股发丝。

3、一直编织到发尾末梢,将末梢扎成一个小球,拉松发辫,让它看起来蓬松自然。

珠花侧编辫

三股辫太普通?没关系,加点珠花立马就洋气起来,克劳蒂亚在戛纳电影节上,将带有闪钻的珠花缠绕在发辫中间,立刻变身闪闪发亮的异域公主。

1、从一侧刘海开始编织三股辫,用珠花链条代替其中的一股发辫,这样交错缠绕才会有看似随意的不规则感。

2、将发辫一直沿着后颈绕到另一侧的耳后,与剩下的头发一起编织三股辫,在发梢处用发卡将珠花链条末端固定。

3、将发辫稍稍拉松,让纹理看起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实用双结编发DIY

在2011年的当红发型中,双结编发可谓独领风骚——它那随意中透出的浓浓潮味受到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很多人认为这款发型头发越长,造型的效……详细>>

编发教程 编发巧搭帽子更完美

帽子是这个冬季不可少的单品,当帽子遇上编发发型时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今日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一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小心机用编发搭配帽……详细>>

靠山寨明星脸走红的女明星

娱乐圈中,长相相似的女星并不罕见,不禁让人想起了“山寨”一词。也许正是因为山寨其中一位的“明星脸”,才使得另一位迅速走红。到底明星之间“……详细>>

瀑布编发教程 简单编发就能脱颖而出

瀑布辫不仅是一款蛮时尚个性的编发,而且也是目前很多女生最喜欢的一款。但是,想要编出好看的瀑布辫可不是那么简单哦。不过带来了一款瀑布辫的编……详细>>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