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2017-06-22 11:31:15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随着季节变换,肌肤的问题也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尤其在冬季,肌肤问题更是接踵而来,让我们苦不堪言,其中最难对付的莫过于手部皮肤干燥问题。那么怎样解决手部的皮肤干燥问题呢? 

寒冬季节,气候特别寒冷干燥,手部长期暴露在外边特别容易干裂起皱,因此应特别注意手部的保养。手干裂怎么办?很多女性一发现皮肤干燥问题,最先想到的也只是避免用过多的化妆品,这样并不好哦,本文将介绍手部护理6大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勤抹护手霜

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可以在办公窒、家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地方都放上护手霜,洗手后马上涂抹。

秋冬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尽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后立即用毛巾擦干,涂上护手霜。

磨砂膏也是护手的好帮手

如果自己的双手很粗糙和干燥,可以先用温热水充分浸泡,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各个部位全方位的轻轻按摩,十分钟后,你会发现,双手竟会变得意想不到的细腻滑润哦。

皮肤需要酸性保护

建议大家,可以再每天一次擦干手之后,然后在食醋中泡一下,着怎样做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的保护膜,对手的保护作用很好。

敲击促进血液循环

打字、弹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打有助于促进双手的血液循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冻疮的治疗。

周末特殊护理

利用周末做一做手部特殊护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然后再进行20分钟的手部按摩,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再将护手霜放在微波炉内,用低度加热后涂在自己的双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怎么护理手部?5个手部护理的小妙招送给你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它也是身体最容易衰老的部位。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加速了手部肌肤的老化,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但是大多数女生,都……详细>>

冬季手部干燥的原因 5大妙招教你正确护理手部

一双纤细修长柔软的手会给你加分不少。冬天到了,手会变得越来越干燥,那么冬季手干怎么回事呢?又该怎么样去对手部进行护理呢?今天和大家说说关……详细>>

冬季怎么保养手部?5个实用的护手小窍门

冬季天气干燥,女性朋友都知道做面部皮肤护理工作,往往忽略手部护理,其实手部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可以看出……详细>>

手部护理应该怎么做 10招教你美化手部

手是女性的第二张脸,日常的护理不能忽略,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手部护理的方法,让你也拥有纤细幼嫩的双手。详细>>

手部细节保养为美丽加分(图)

美丽的双手得益于精心的护理,选择适合的产品固然重要,但正确的护理方法更是必不可少。尤其在春夏交际,手部肌肤容易起皮干裂,每周至少1次的双……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