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短发怎么做造型? 8款时尚短发烫发时尚发型推荐

2017-06-22 11:31:15      

短发怎么做造型? 8款时尚短发烫发时尚发型推荐

很多妹子都喜欢短发,但是又觉得短发不好做造型,没什么可以变化的空间。其实想要短发造型变的不单调,有不一样的气质,可以试试烫发,烫染过后的短发会变的更时尚。

Style 1

这是一款很精致的短发烫发发型,蓬松的烫发处理很有设计感,大片的侧分刘海完美修饰脸型,染发更显时尚。

Style 2

这是一款比较适合小脸女生的短烫发发型,刘海碎剪修饰脸型,头发卷曲蓬松有型,纯黑的发色简单自然,让妹子看起来非常清新。

Style 3

这款韩式短发烫发发型,侧分刘海干净清爽,发尾卷曲内扣,一边的刘海撩到耳后,露出妹子精致的小脸,看起来自信又时尚。

Style 4

棕色系的一款蓬松短发烫发发型,空气感刘海清新可人,发尾烫卷外翘,显得时尚又有活力。

Style 5

这是一款红色系的短发发型,三七分刘海修饰脸型,蓬松的烫卷发凸显个性魅力,加上白皙的脸蛋,看起来清爽又时尚。

Style 6

一款韩式的短卷发发型,就能让妹子变得甜美清新,烫卷的头发略显蓬松却并不凌乱,齐刘海修饰着妹子白里透红的脸蛋,很是好看。

Style 7

很适合圆脸女生的一款短发发型,蓬松的短发烫发造型,略显凌乱,内扣的齐刘海,两边的头发紧贴脸颊,时尚又修颜。

Style 8

一款棕色系的一款齐刘海短发,齐刘海内扣修颜,烫卷的头发蓬松凌乱,发尾的梯度修剪让整个造型时尚个性更抢眼。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短发造型 9款时尚短发让你马上减龄

想要减龄的女生看过来哦!简单的短发造型教你瞬间年轻5岁!不需要从化妆上来修饰,简单的短发就能帮到您,爱美的MM不要错过哦。详细>>

让你轻松瘦脸的5款时尚短发

处在女孩已过女人未满的轻熟女阶段,过于甜美的风格让你觉得腻,过于干练又让你觉得太老气横秋?把这些担心都抛诸脑后吧!因为“微糖”时代已经来……详细>>

桂纶镁短发发型 掀起时尚短发发型热潮

一向以短发示人的桂纶镁,可以说得上是时尚短发的先锋人物。虽然她是短发,但是却能变换出多种不同的潮流短发发型,而桂纶镁最新短发造型更是掀起……详细>>

职场OL短发发型 4款短发发型时尚干练

办公室OL一族们想营造干练利落职场形象,一定要精心挑选打造一款合适的OL发型,盘发发型显成熟,短发更显时尚干练。详细>>

夏季短发受欢迎 六款最新夏季时尚短发(图)

夏季来了,很多美眉为此想要换新的发型,而且是短发的。因为这样便于打理,也不会太热。那换怎样的发型呢?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六款短发发……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