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斑秃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白发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中老年假发套系列 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2017-06-22 11:31:15      

中老年假发套系列 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假发套就是用一种人造化纤丝织成的发套,直接戴在头上,和帽子差不多的。当然发丝是可以修剪成不同的发型款式的。现在人们用来变换发型的假发,多是用全头套的假发。

使用保养

1、梳理动作要轻

假发套在使用前应先梳理好,戴上假发套后稍稍加以梳理就好了。梳理假发一般选用比较稀疏的梳子为好,梳理假发时要采用斜侧梳理的方法,不可进行直梳,而且动作一定要轻。

2、不要使用发夹

为了防止大风把假发套刮跑,有些人喜欢用发夹夹住假发。但是,夹发不可以过于用劲,否则,容易勾坏假发的网套。因此,最好不要使用发夹,可在假发上使用装饰性发带把假发固定住。

3、洗涤时不要用手搓拧

经常戴的发套,一般半个月洗涤一次为宜。在洗涤前,先用梳子把假发梳理好,再用稀释的护发素溶液边洗边梳理。切不能用双手搓拧,更不能把假发泡在洗涤液里洗。而应用双手轻轻地顺发丝方向漂净上面的泡沫,然后晾干,切忌在阳光下进行暴晒。

还要防止发霉,特别是南方。与通风的地方放。保持清洁卫生。

4、梳理工具

在梳理的时候千万不能用塑料材质的梳子,一定要用钢梳。

辨别

好的假发一般发质幼细,手工制作更精致,头皮更似真,透风效果也更好。好的人造纤维是专门为制假发研究出来的,不是普通纤维所能代替,优质假发所用的纤维料要考虑到人发的段面、强度光泽、粗细、韧性与弹性,还要防止静电。只有选这种假发戴起来才逼真又时尚。有些假发从表面粗看也很不错,手感,色泽都让人满意,但一经洗涤或收藏不慎便会变形、掉色,这是普通消费者最易碰到的问题。要想选一款质量优异的假发可得认清品牌或到大商场的专柜购买,注意假发看你所要购买的假发是否有电话或经销商、厂家地址,有无合格标准,有无洗涤标注,标识不清的产品定是低档或假冒产品,没有质量保证。从原材料成本来看,优质假发的价格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国产与进口原料合用的假发一般应售二百元左右,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慎重选择,并多次试戴,感到舒适时再决定购买。

假发一般由人造丝做成,与长在头皮上的真发截然不同,容易沾染灰尘而粘在一起,对头皮健康不利。因此假发应注意定期清洗或常用梳子梳掉粘在假发上的灰尘。清洗时首先要将假发放在盛有少量洗发水的脸盆里浸泡5—10分钟,然后轻轻漂洗,用梳齿较稀的梳子梳掉粘结在假发上的污物,切忌用力扭搓。洗完后用干爽的毛巾轻拍水珠,再用梳子梳至原来的发型,放置阴凉处晾干,切忌曝晒和使用电吹风吹干。长在头皮上的真发能得到人体的营养供给,而假发则无营养供给,为保护好假发的正常光泽,每次梳洗后可在假发上擦少许发油。当假发长期不用时,应在清洗后放至盒子中或模型头上再加上塑料套,既可保持原来的发型,又可避灰尘和细菌的侵入,切不可随意折叠或夹在衣服中保存。

选购

圆形脸:选择一些能遮盖腮部的中长发式,使脸部尽量表现得长些,同时令丰满的脸庞显得娇小。

椭圆形脸:可选择一些刘海四六分或三七分,整体大波浪式的假发,使流畅的线条衬托于肋处,会使整张脸看起来生动而有流线感。

国字形脸:这种脸部的女士一定要小心,如果不注意会使自己生硬的脸部缺点暴露无遗,所以应尽量选择一些两边层次低一些,发梢卷曲的发型,会使脸部看上去柔和许多,令您更加温柔妩媚。

菱形脸:这种脸型中分比较适合,尤其是额头部分松一点,下颚部也丰满的发型,这样的整体感觉会很协调,就像现在流行的梨花头。

超薄设计,排汗透气假发套100%健康人发与自身柔和在一起,假发套适合各种秃顶 白发,斑秃,化疗全秃者。

发套的佩戴

1、自然假发的打理方法:超自然假发片

步骤一: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分线要清楚。

步骤二:使用双手先扣紧发片两侧。

步骤三:单手扣紧中间的发片夹。

步骤四:将上层头发下方调整平均。

2、自然马尾假发打理步骤

步骤一:将顶部区域扭转并使用小发夹固定。

步骤二:将假马尾扣进顶部区夹起处底部。

步骤三:将交接的地方,使用梳子刮蓬,目的是让马尾更自然。

步骤四:左右交错,修饰交接处,使用镜子调整到最佳位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美白要全套 雅姿光感焕白系列套装 美白好产品

雅姿品牌历经十余年在美白领域的执着研究,在全球雅姿科技委员会的带领下,在3月份上市含有业界领先科技 “3D控黑焕白系统”的全新美白系列……详细>>

短发假发怎么戴

短头发怎样戴假发?详细>>

韩国悦诗风吟的护肤品怎么样 首推绿茶保湿系列套装

由李敏镐代言的悦诗风吟销售量和口碑都非常好,不禁让很多MM想问韩国悦诗风吟的护肤品到底怎么样?对于性价比来说,悦诗风吟的绿茶保湿系列套……详细>>

迪奥魅惑系列香水

春天,粉色在枝头绽开。嫩芽是原始的活力。享受、存在、成长的欲望。粉红魅惑香水是同名香水的姐妹系列产品--全新表达,全新气息。粉红魅惑香水……详细>>

假发也时尚 浪漫假发魅力无法挡

浪漫的春天想要无处不在的美丽,一款时尚假发是不错的选择哦!不仅能让你完全的蜕变成美丽女孩,而且还能为你提升良春天时尚假发变不停 让你美丽……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