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卷发器隐患多 教你正确挑选

2017-06-22 11:31:15      

爱美的女人都有一款卷发器,如果没有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你爱美爱时尚。可近日,香港消费者协会表示,市面上多款卷发器因为种种原因未能通过安全测试,造成安全隐患。花几百元买危险? 

国际卷发棒的型号及效果

现在很多女生都会自己在家用卷发棒做发型,可以省去不少到沙龙做头发的时间,那大家是否知道卷发棒的型号也是有大讲究的呢?其实卷发棒是由国际标准的型号:19mm、25mm、32mm、38mm组成的。而现在主流发型使用的是32MM这个型号。

19mm-25mm 唯美 造型

19mm是小号卷发棒,一般是用在卷娃娃头卷发的,也可以做麦穗烫的造型。

这种卷发,梳开之后有点像方便面,弯弯曲曲的,也可以全部梳顺,很是唯美靓丽,打造方法是:

1、先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区,U区以外头发以耳尖为准上下分两区(上区为A区,下区为B区)。

2、将B区头发纵向分四缕,电卷棒与地面水平做两圈的纵卷,依次做一个纵外卷和一个纵内卷,做两组对卷。

3、A区头发纵向分成六缕,用同样的方法做三组对卷,这层从内扣卷开始。注意与B区的发卷左右错落有致的安排。U区头发散开,同样方法和A区对卷错落开再做两组对卷。

4、之后可以选择将发卷撕开或者是让发卷更顺滑。

25mm-32mm 风情万种

发质比较硬的适合用25mm中号卷发棒,效果好,保持时间也长。

这种卷度比较正式,有一种成熟的魅力。打造方法是:

1、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区,U区前后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做卷时要垂直地面这样的发卷会让头型更加饱满,产生发量的体积感。

2、U区以外的头发根据发量纵向分缕,用卷发棒夹在发中位置,与地面斜向45度做个纵外卷,然后轻轻拉动卷发棒让卷发棒缓慢移向发稍,滑卷出的发卷更加柔和,自然。

3、一只手拉住发束的发梢,用另一只手的手指将头发向上推,让发梢的卷变得凌乱,这也是增加发型体积的不二法门。

32mm以上梨花头or波浪卷

35mm的直径大一点,卷起来会比较容易,头发长就可以用直径大的卷发棒,如果是短发最好用小点的,不然效果不明显。

如果这种很有存在感的发型正好与你的性格相符,那也不错,带到任何场合都能让人感觉到你的活力。当然,如果还不想那么张扬,那也可以在休闲逛街时为自己提升气场。打造方法是:

1、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区,在上区齐眼角为起点斜向上45度再分两区。(耳下是A区,逐渐向上是B区和C区)

2、A区根据发量纵向分发束,做平内卷,一直卷至离发根3厘米处。

3、B区头发做45度倾斜的纵外卷,一直卷至发根处。

4、C区头发做45度倾斜的纵内卷,一直卷至发根处。不同走向的发卷互相支撑让发型更加饱满。最后五指张开从头发内部梳向外部,让发卷张开形成支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卷发器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仔细看说明书中的技术规格部分,正规厂家一般会写明所用的发热材料,如果没注明发热材料,自己无法判定是什么发热体,最好买陶瓷发热的。其特点是……详细>>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技巧

大波浪:大波浪可以向外扩展脸形,头发浓密的女士最好不要卷头顶部位和头发末梢。如果前面的头发短,则只卷一半左右,形成自然的波浪。过一段时间……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卷内扣

用三棒卷发器夹住一小束头发,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在将左右两边的头发都卷好后,再卷头顶的头发;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