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2017-06-22 11:33:07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质。自动卷发器是集多重功能于一身。

自动卷发器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1、起源

1859年美国家庭主妇Pressey为了帮孩子做头发,发明了一种由手柄和发热体组成的卷发棒。1861年美国企业家DavidSalinger购买了这项技术并完善,制造出全世界第一个专业的电热自动卷发棒,开始在美国女性之间流行起来。1912年纽约电子工程师Lawrence Block研发出真正的自动卷发器,通过电路板控制恒温加热,让头发达到烫卷效果。此后LawrenceBlock和合伙人共同加入CHB,制造卷发器销往美国及其他国家。到19世纪30年代,自动卷发器已经在世界各地流行开了。

2、功能

自动卷发器是集多重功能于一身,不仅有卷发功能,还可以在烫发的同时,保护头发,滋养头发。它有负离子和蒸汽功能,更好保护头发,不再毛糙。卷发按大类可分为内卷和外卷。内卷:卷度看起来比较含蓄,整体散发出的气质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外卷:造型看起来较活泼。传统卷发器发型不好设计,而CHB自动卷发器拥有自然波浪、柔和卷曲、时尚迷人三种经典发型,多种DIY组合变化。另外,CHB自动卷发器通过系统设定温度、时间、方向,让卷发设计全程可控,并有自然完美卷曲的均衡加热设计,不伤发质设计,人性化防烫脸设计,智能工作安全防触电设计,全自动系统设计,无缠结不扯发不夹发传感器设计和超过10年的寿命设计等多项创新,绝对终结了传统卷发工具。

3、用法:卷发器上有3个调节钮,分别是电源和温度、时间、和旋转方向。

4、电源:通电后电源键右边的红灯开始闪烁,到达预设温度后常亮。72分钟后会自动断电。

5、时间:

0——无提示音,只在头发卷入持续加热15秒后提醒。

8——8秒,3次提示音,最后连响 4下表示完成。

10——10秒, 4次提示音,最后连响4下表示完成。

12——12秒,5次提示音,最后连响4下表示完成。

6、旋转方向:

R——卷脸右侧的头发时放到R档,内卷。

L——卷左侧头发时放到L档,内卷。

(想外翻的话就反过来,卷右侧放L档,卷左侧放R档)。

A——自动,一绺左旋一绺右旋交替,最自然的卷法。

7、chb自动卷发器神器怎么用?

用的时候一定要卷筒开口的一面对着头皮。通电之后合上自动卷发器,里面的卷筒就开始旋转把这一绺头发卷进去,转速不可调节但设计得不快不慢,头发是发尾那端被卷进去,所以这个位置一定要正确,反了的话就会扯头皮。

如果放了太多头发进去,卷发神器就会有提示音并且停止转动。 一绺头发完全卷进去,听到连续4下的提示音之后。

松手打开卷发器,向着发尾方向滑动把头发放开,这时先不要用手拨或者梳,让头发自然冷却使卷度固定。

最后再拨松造型。如果不打开直接把自动卷发器向发尾拉出来,这绺头发就又会变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技巧

大波浪:大波浪可以向外扩展脸形,头发浓密的女士最好不要卷头顶部位和头发末梢。如果前面的头发短,则只卷一半左右,形成自然的波浪。过一段时间……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卷内扣

用三棒卷发器夹住一小束头发,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在将左右两边的头发都卷好后,再卷头顶的头发;详细>>

卷发器隐患多 教你正确挑选

爱美的女人都有一款卷发器,如果没有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你爱美爱时尚。可近日,香港消费者协会表示,市面上多款卷发器因为种种原因未能通过安全测……详细>>

塑料卷发器10大步骤让你轻松学会卷发

将五个部分都卷起来后,静置一段时间。若头发卷得比价松的情况下,要等上3-5分钟;若松紧度比较自然的话1-2分钟就好了。等待的时间中可以有……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