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不想变黑鬼怎么办 教你美白大招

2017-06-25 08:32:52      家庭医生在线

人可以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美白方法有哪些,下面为大家介绍美白小妙招赶紧Get起来吧。

清洁

清洁是护肤第一步,做好清洁才能为后续保养打好基础。清洁暂时简单分为日常洁面和深层清洁两种。早晚洁面,可以激发皮肤活力,使得毛孔充分通透,充分发挥皮肤正常的吸收、呼吸、排泄功能,保持皮肤良好的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这里是指定期去角质,去除老废角质,扫可以除脸部的粗糙和暗沉。另外,在清洁的时候注意动作要轻柔,过于打理的摩擦会刺激皮肤启动保护措施,产生黑色素。

美白精华轻拍

要美白,美白产品少不了,选成分多样、多功能的美白精华,同时具有抗氧化、抗发炎等功能,擦的时候手势轻柔,以指尖轻弹做好,避免手温破坏美白成分。

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维生素至关重要

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机能和提高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着。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不仅能让皮肤白皙,还能增加皮肤的活力。

柠檬浴

在浴缸内放两三片新鲜的柠檬切片,浸泡20~30分钟。柠檬浴能有效消除身体疲劳,令肌肤柔滑细嫩,柠檬的香味又能提神醒脑。柠檬浴还能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令全身美白的效果加倍。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 护肤 美白

皮肤美白大敌 揭秘4种食物让皮肤变黑

柠檬、木瓜、青瓜等属于感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详细>>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4个防晒误区美白不成易变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同时,有很多MM盲目地选择护肤方法,结果,护肤效果越来越差。那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的护肤方法呢?我们……详细>>

美白七大招 让你变身白雪公主

美白有新招啦,你还在用之前的那些旧招式吗,那你就out拉。现在的美白招式,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具体有哪些新招,赶紧来学学吧。详细>>

祛色斑4大招 秋日美白大作战

当我们的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就会形成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的伤害,越多的紫外线照射就会形成越多的黑色素,黑色素无法被代谢出肌肤,便在肌肤表……详细>>

皮肤易晒黑怎么办?如何快速变白

国人的肤色审美观一直坚定地守在靓白这一方。尤其是到了夏天,会发现大街上吸引别人目光永远是白皙的皮肤。可是不少人往往会有这样的困扰,不管夏……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