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瘦腿跟肚子?5个小妙招你需要get

2017-06-30 08:11:38      家庭医生在线

一年四季都想着减肥,减肚子,瘦腰,夏天来了,还有更致命的胖,就是:腿粗!有没有?!女生最羡慕别人的身材,无非就是小蛮腰,大长腿。不过,大长腿这种是天生的,但是美腿却是后天可以养成的。

1、瘦小腿方法

①简单的瘦腿方法当然包括游泳。趁着夏天高温炎热,跳下泳池,享受清凉的池水,而且还能瘦身呢。游泳对于瘦腿真的非常有效。在水中活动的消耗的热量会比在陆地多很多。

②瑜伽瘦腿动作要点:抬头挺胸,将腹部的肌肉收紧,然后两手撑地,将双脚的脚尖踮起来,再慢慢地放下来,这样重复做多10几次,坚持下来,会发现小腿的脂肪会减少哦!

2、美腿是怎样练成的

①勤做高抬腿运动;

②饭后站一会或散步,千万别吃完就坐,躺下更糟糕;

③洗澡时按摩一会,活络经脉;

④骑脚踏车去郊游;

⑤睡前压压腿,做腿部运动;

⑥多吃廋腿食物,如菠菜、苹果、西柚等;

⑦少乘电梯多走楼梯

⑧均衡饮食,荤素搭配;

⑨坚持就是胜利。

3、瘦腰+瘦背方法

①双手支撑地面,身体挺直平爬在地;

②双臂支撑身体,使上身与地面保持50度;

③头部尽量后仰,保持此动作1分钟,重复5-10次。

4、瘦腹小窍门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说了。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

注意:

①水要是冷的,不要热的,也不要温的,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

②十分钟以后再吃东西。

③一定要空腹。

5、减手臂的妙招

①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直,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

②双臂尽量向后抬起,两手向后渐渐抬气,配合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抬起至最大程度,反复10次,注意呼吸。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腹 瘦手臂 瘦腿

不用手术就能瘦腿的七种妙招

粗腿的烦恼很多爱美女性都有,为什么小粗腿怎么瘦都瘦不了呢?这七个方法一点也不难吧,虽然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是相比较而言见效比较慢,需要长……详细>>

精华瘦腿7招 消水肿拯救5类腿部问题

很多人好奇,什么样的腿符合“美腿”的标准?有人喜欢肤色白皙的粉嫩腿、也有人偏好肤色黝黑的健康腿;无论哪种审核标准,基本上只要避开以下5种……详细>>

赘肉粗腿怎么办?时尚阔腿裤“瘦腿”有妙招

阔腿裤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穿腻了连衣裙和短裤,在雨后的清凉时节,非常修身的阔腿裤和小靓衫搭配,优雅又不是熟女魅力。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详细>>

早春的瘦腿小秘诀 让你骄傲穿短裙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一路按摩到脚腕部,接着再从脚腕往上按摩十几遍,每天有时间就来做上几次,不仅能达到瘦腿的……详细>>

教你怎么用瘦腿 瘦腿精油的注意事项

纤细的双腿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美丽的外表会给你增添自信,让你从内向外散发美丽。很多人都用瘦腿精油来瘦腿,那么瘦腿精油怎么用呢?这就教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