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裸妆搭配实例

2017-07-28 18:16:02      

首先是底妆。要打造完美的底妆,手法很重要。每次挤一点用三根手指头用轻拍的方式上全脸,连眼周都要涂到,这样全脸的皮肤才会没有色差,呈现完美无瑕。之后再用手掌压在脸上加热,让底妆更服贴。

本次底妆是用DEPASBB霜代替粉底液,很通透,基本上可以遮盖掉皮肤不均匀的问题。

第二步:遮瑕,用的是BobbiBrown遮瑕膏。点在还需要遮瑕的地方,如雀斑,陈年痘疤等等,一样用手轻拍推开,让其服帖。

腮红选的是NARSDeepThroat,很自然的颜色,用点刷的方式往后晕开。Tarte矿物修容饼,用扁刷沾取修容饼,把余粉甩掉,刷在脸部的最外侧让脸看起来比较修长。眉毛部分使用的是眉粉,沾取最深的那一格,从眉锋开始下手,轻轻的往眉尾刷。

再来就是打亮了。使用的是MAC柔矿迷光,上方那格珠光色,很适合裸妆。用小刷刷在鼻梁和额头T字部位,刷一点点就好,因为重点是要自然。眼尾C区、眼睛下方和下巴也要打亮。

眼线是眼部的重点。眼线笔要选择黑色雾面的,有亮粉或珠光的就不够自然。内眼线用眼线笔,睫毛根部的空隙用眼线液笔(因为眼线笔不够细画不到),上眼线用眼线笔比较不锐利眼尾不拉长,从眼头画到眼角就停。

最重要的是内眼线。外眼线不画还没关系,一定要画内眼线还有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填满眼睛才会有神。

睫毛膏选择自然款的,只要是根根分明有一点浓密的就可以,不要太浓密也不要有纤长效果,只是要让睫毛看起来比较有存在感而已。


(责任编辑:邹小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妆的搭配法则以及要诀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发也好,卷发也好,只要高高扎起马尾,都能和裸妆配合得……详细>>

裸妆的搭配法则以及要诀

清新、略带蓬松随意的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韵味,不过切记即使是蓬松,也一定要整齐的蓬松,裸妆不适合凌乱的发型。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裸妆小技巧 带着裸妆走天下

当你背上行装准备开始一段充满期待的旅程时,你应该会记得《罗马假日》中赫本的复古裸妆,《非诚勿扰》中舒淇的轻薄裸妆。行走天下,裸妆更能挑范……详细>>

什么是裸妆?如何化裸妆的最全步骤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