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什么短发适合自己? 7款短发发型介绍

2017-07-07 08:08:25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越来越多女生去剪短发了,可见短发是有多火热了。如果你想剪短头发,但还没想好剪成什么样,你可以考虑一下下面的这几款发型。

波波头

波波头色彩上接近自然发色,非常时尚,也带有厚重的感觉。发尾内扣使得造型蓬松饱满,配合萝莉感十足的齐刘海,看起来十分甜美显嫩。

lob头

lob头延续了波波头的丰盈饱满感,又具有现代流行的蓬松弧度,而且整体造型自然到就像是刚睡醒的即视感。重点在于,这款发型很不羁,没有固定的模样,就是要那个既随意又刻意的小范儿,细节之处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调整。

wob头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它略显杂乱,但是这样立体的层次感,却会让你在不失优雅的情况下,更显轻盈与活力,我想这就wob头的魅力所在。

大侧分短发

大侧分设计虽会给人一种轻熟的感觉,但也最具修颜效果,而棕黄色的染发又让大侧分短发时髦度上升的一个档次,看起来也比较清新显嫩。

短烫发

一头深栗色的短烫发让你时髦与优雅并存,中分的短刘海自然垂挂于额侧,完美修饰了你额头至到苹果肌的轮廓,十分显瘦。

露耳短发

简洁利落的碎刘海搭配干练帅气的露耳短发,打造一种反差的别致帅性。

简约款短直发

柔顺短发自然垂落显得十分清爽有气质,把长度留到下巴,再加上中分就可以很好修饰脸型,换个发色的话髦感暴增。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职场OL短发发型 4款短发发型时尚干练

办公室OL一族们想营造干练利落职场形象,一定要精心挑选打造一款合适的OL发型,盘发发型显成熟,短发更显时尚干练。详细>>

今秋流行短发发型

在今年流行的各种发型中,短发和卷发一直受女生们的欢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卷发发型。不仅修颜减龄还能显气质哦。要想知……详细>>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是头发稀少男生最关注的问题。稀少的头发不仅会让你给人脱发的感觉,在发型设计上还会有限制。在……详细>>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简单而不累赘的短发为矮个子女生塑造黄金比例,看起来很干练大方。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秋冬时尚发型的图片让爱美的美眉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型。让你在……详细>>

最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7款发型动感显高还扮嫩

短发是2012年走进潮流视野的又一动感发型,今年的短发流行趋势更强调弧度的优美,特别适合头骨不太规则的亚洲女性哟,还不赶紧看看这些又显高……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