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快速卸妆术 护肤卸妆二合一

2017-07-28 13:40:04      

说起来,化妆“罪行累累”,暗疮、色素沉积和肌肤老化都可能是残妆惹的祸。而保持好的肌肤底子就要靠卸妆这个步骤,如何做到卸妆又快又干净,而且好保护肌肤底子呢?请看下文介绍:

“最快”卸妆术

分部位单独卸妆显然不适合我们速成的目标,一气呵成是快速卸妆的口号,因此选用的卸妆产品就要能同时卸除粉底和眼唇妆。

推荐道具:卸妆油、卸妆水和卸妆洁面巾

选择原则:根据妆的浓、淡,调整卸妆的含油比例,如果全套妆容完整,建议用卸妆力道较强的卸妆油,配合按摩,还有清洁毛孔的额外功效;如果只是淡妆,清爽方便的卸妆水就足以应付。而卸妆洁面巾更是需要卸妆速度时的最大恩物,它简单易行,不拘时间地点,甚至不受飞机携带液体物品的影响。每次出差搭乘长途飞机时,许多美容编辑的化妆包里都会有几包卸妆洁面巾,登机之后就能很高效便捷地卸掉妆容,开展后续舱内保养。

快速卸妆关键:卸妆品的用量要豪爽,速度才能快起来。卸妆顺序要依次从眼妆、唇妆到全脸,一盒好用的卸妆棉伺候旁侧,也是加分关键。卸妆手法虽然要快速,却一定不能粗暴,不然有拉扯肌肤甚至造成敏感的风险。

最快卸妆提示

婴儿湿巾可作为卸妆洁面巾的应急替代品,最妙的是敏感肌也能用。

四下乱飞的头发往往会妨碍快速卸妆,挑选一款合用的发箍。

穿宽领口的衣服卸妆,可以保证卸除脖颈上底妆时不至于污染到衣物。

唇部卸妆指导

1、用手指尖在唇部按摩。

2、用指尖取适量卸妆乳,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在唇部进行深层清洁。

3、清理残留彩妆。

4、最后用化妆绵沿唇部轮廓将残余彩妆和卸妆乳轻拭干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卸妆法

许多女性对化妆很重视,但对卸妆却不那么重视。实际上,卸妆也是很重要的,不正确的卸妆会严重影响皮肤的健美。据生物学家研究发现,晚上10点……详细>>

不同肌肤状态怎么快速卸妆

干性皮肤在清洁卸妆的过程中,应注意手向斜上方打圈,并尽量在做每一个动作时都加上一点提拉手法,目的是让肌肤变得紧致而有弹性。切忌在清洁时向……详细>>

正确卸妆法,快速卸除彩妆不伤肤

彩妆产品属于油性污垢,必须使用卸妆产品才能还原肌肤如初质感。你也知道完美的肌肤始于彻底清洁,但你又知道卸妆手法的不对会让你的脸越卸越脏不……详细>>

5分钟搞定 快速而简单的卸妆法

完美的肌肤始于彻底清洁,空气污染外在伤害和化妆品的残留都会给肌肤带来损伤,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色素沉淀、肌肤敏感、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特别是……详细>>

哪些妙招怎么快速卸妆方法

一定有过这样的遭遇,即使用了再防水的眼线笔或睫毛膏,一到了下午或打几个哈欠,下眼圈的地方又隐隐出现黑色烟熏的痕迹,只用棉花棒是无法卸除干……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