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根据肤质卸妆油

2017-07-28 13:40:04      

有的MM在使用卸妆油后会出现一些痘痘问题,这是为什么,我们又是否该坚持使用卸妆油呢?有些卸妆油产品中添加了导致粉刺、青春痘产生的人工合成酯,尤其是十四酸异丙酯及十六酸异丙酯,这两者刺激性大,是长痘的元凶。还有一种情况是卸妆时,没有将这些油脂彻底洗净,长期堆积在脸上,堵塞毛孔引起青春痘。

谁更适用卸妆油?

1,简单地说,彩妆越浓越厚重,就越是需要油脂比例高的卸妆油来清除。

2,就肤质来看,干性和中性肤质的人适合使用卸妆油。

3,油性或青春痘肤质的人使用卸妆油,最好选择以植物油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并且一定要再次用洗面奶清洁干净,或者以清爽的卸妆水替代卸妆油。

4,敏感性肌肤可局部使用卸妆油,例如眼、唇部位的卸妆,建议最好还是选择不含油脂的卸妆产品。

小贴士:皮肤专家发现,卸妆油必须以40℃左右的温水才容易清洗干净。如果用20℃左右的冷水清洗,会有许多油脂残留在脸上,进而引发肌肤问题。最好在使用卸妆油之后,再配合日常洗面奶清洁一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卸妆油推荐

植村秀洁颜油详细>>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dhc深层卸妆油

产品名称:DHC深层卸妆油详细>>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对OL来说,基本的彩妆是必须且无可避免的,不过千万别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就随意的卸妆,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