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小妙计打造“素颜美人”

2017-07-28 13:42:53      

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其实,古话所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样适用于护肤。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小美颜妙计,让你美的勾魂夺魄。

1、防晒是护肤之本

好多女生,对于化妆保养不遗余力,她们追求美的热忱和所付出的心力,常常让我这个美容编辑都自叹弗如;不过,在和她们交换护肤心得时,我却发现很多女生的保养还是出现了漏洞,就是防晒这件事! 美容的万恶渊薮就是紫外线!爱美如你我,既然平时都那么努力保养了,千万不要在防晒这个小步骤功亏一篑啊。

Beauty Tips: 把防晒产品当成日间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是最便利的方式,记得挑选兼具SPF/PA指数的产品,才能确实阻绝紫外线UVB和UVA。

2、给肌肤更多水

肌肤保湿,是在防晒之外也必须努力执行的护肤工作。几乎所有的肌肤困扰,都和肌肤本身水分不足有关。因此,帮肌肤补充足量水分,是维持健康和饱满肤质的基础守则。

Beauty Tips: 季节交替之际,肌肤容易有干燥不适的现象,因此要特别注重保湿护理,可适时使用保湿面膜,或在基础保养中加入一道保湿精华液。而每天饮用足够的水分,也是从体内补充水分的最佳方式。

3、定时检查肌肤健康

很多女生,在被询问肌肤性质时,都会这样回答:“嗯…我不知道耶,大概是混合性肌肤吧!”或者,“我应该是敏感性肌肤喔!”事实上保养肌肤之前,应该要先彻底了解自己肌肤的状态,并且随时观察肌肤的变化,对症下药,才能给肌肤最适当的呵护。

Beauty Tips: 很多化妆品专柜,都提供了精密的肌肤检测仪,你可以藉由这些肌肤检测,更了解自己肌肤的状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条洗脸秘诀 成就素颜美人

很多人没时间的时候,便直接在脸上打泡沫。这样的做法OL非常不提倡,一定要预先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在脸上时注意不要摩擦。如果直接在脸上……详细>>

新年美人计 打造好运美妆必知

清洁面部之后,待脸上的水分微干时,及时擦上补水保湿的乳液或面霜,平衡肌肤水油状态,避免肌肤过于干燥或油腻导致上妆效果不好。详细>>

夏天教你打造性感美人沟

很多美丽达人们拼命要将自己塑造成骷髅身材。但女人的性感远远不止于此,最美丽的身体也并不在于本身体态的胖瘦。女人性感的秘密在于美人沟,那些……详细>>

完美“伪素颜” 裸妆打造透亮水嫩肌肤

卸下浓妆的厚重,强调了纯净的美感,以展现脸部的立体感为主的裸妆妆容,其实是花了许多心思,不带一丝妆感,呈现清薄自然、透亮水嫩。 详细>>

快速焕颜底妆术 打造心机伪素颜

很多MM都幻想过,如果有一种粉底可以均匀肤色,又自然到无法觉察,还保证不会阻塞毛孔,那一定要天天使用。不过,这种粉底是没有的,要想塑造完……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