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抗皱+美白 素颜也美丽

2017-07-28 13:42:53      

别以为美丽就要浓妆艳抹,素颜也可以很美丽。怎样才能做个素颜美女呢?不要昂贵的保养品,拒绝瓶瓶罐罐的涂涂抹抹,你可以懒惰,但不可以不美丽。想要做素颜美女,一定要学会DIY的美容法。学会保养自己,才能成为真正的美女。

素颜美女保养经:眼部抗皱篇

1、冰敷法: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

2、土豆去黑眼圈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3、茶包法: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或者可以先热敷,然后再冷敷,效果更好。

素颜美女保养经:美白篇

1、柠檬水:首先向大家推荐柠檬水。柠檬水不仅能美白祛斑,还能排毒减肥,可谓好处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将柠檬水代替白开水长期饮用,因为柠檬中富含柠檬酸的成分,长期摄入柠檬酸会引起钙的流失。

2、全面防晒:夏日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另外,遮阳伞,遮阳帽必要时也要齐上阵。瞧瞧大S的白皙肌肤和她平日防晒工作的严密性,有时全副武装也是可以借鉴的。

3、选择正确的保养品:不要用短时间就能美白的产品。含铅汞多的产品最好不用,会有依赖性,用时间长了再换别的产品易会过敏。

4、最好的防晒食物西红柿:多食用西红柿可提高皮肤防晒能力,煮熟的西红柿中番茄红素含量很高,番茄红素是抗氧化剂,这是取得防晒效果的关键。据科学家研究还发现,食用西红柿还可使皮肤中的前胶原含量大大提高,前胶原可使皮肤紧致,有可能延缓皮肤老化进程。

素颜美女保养经:保湿篇

1、豆浆补水法:每天用现榨的豆浆敷脸15-20分钟,一个星期你就能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水嫩嫩的,补水效果非常的显著!如果不想浪费了榨汁剩下来的豆浆渣,还可以用豆浆渣来去角质,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而且吸收能力会更好哦。

2、纯水保湿法: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3、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在乳液或面霜中滴一滴天然维生素E,混合好后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方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苍井空自曝美白护肤秘诀 素颜私房也美丽

苍井空“老师”微博自曝秋衣私房照,晒出一张身穿大红色一套秋衣秋裤的图片,大秀素颜好皮肤。下面一起来看看日本人气女星苍井空的独家美白护肤秘……详细>>

王力宏赞刘亦菲素颜也美丽

8月11日下午,身兼导演、编剧和演员身份的王力宏来到广州宣传新片《恋爱通告》,少了刘亦菲、陈汉典等主演的助阵,王力宏显得形单影只,话题……详细>>

自制美白抗皱面膜 6招美白抗皱逆龄生长

现在市面上都有各式各样的面膜——美白面膜、补水面膜、抗老面膜等等,但是有的消费者就觉得这些面膜价格高,却成效不大,可是为了漂亮也没有办法……详细>>

林心如保养有方 素颜也美丽

美人儿林心如近日曝光了一组与其妹妹的素颜照片,34岁的林心如保养有方,比年轻的妹妹还要漂亮,素颜皮肤也是水当当的好,但是美人儿也曾为黑头……详细>>

面膜拯救末日肌素颜也美丽

在这复杂环境中,尽管2012世界末日还未到,肌肤已经是到达末日的临界线。给予生活希望,生活就会给你带来惊喜。那就一起来看一些护肤的误区吧……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