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5分钟搞定时尚淑女发型

2017-07-28 13:48:34      

懒女生想快速打造时尚淑女发型?今天有好介绍哦。两款直发发型扎发分别有简单包包头和侧扎淑女辫,再手残也只需5分钟搞定!非常吸引吧,准备好材料跟着学习咯!

第一款:可爱包包头

不要小看包包头扎法简单,若要扎的漂亮也是需要很多细节注意哦。直发上的波波头有助于拉长头型,为平淡的发型增添一点时尚特色。有点Baby fat的女生可以留出刘海修饰脸型,扎成all back也非常好看哦。

DIY步骤

第一步:首先先抓一点浏海的部分,如果刘海较厚可以抓多一点。因为如果不抓浏海的部分,会有空隙。

第二步:后面的头发也抓一点点,抓的程度可以因个人的发量而定喔。头发较多的话多抓一些也OK,抓后面的头发也是为了防止空隙出现。

第三步:抓好份量之后,把它转一转,方向的话随你喜欢。转好之后往前推,从侧面看如图,是有层次的感觉而不会留空隙。

包包头推高一点点,可以拉长脸部线条,有一点显瘦效果哦。推好之后再用小发夹固定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吧?

第二款:侧扎淑女辫

这是一款韩式发型,用麻花辫做出多层次的效果,美美的背影已经散发浓浓的淑女气息了。看起来复杂的发型,其实步骤非常简单哦,一起来学习吧!

DIY步骤

第一步:先将头发分成上、中、下三个区块,上、中区块分别各编一条麻花辫,尾端最后以同一条橡皮筋绑起。注意尾端的直发留长一点,便于与下区的头发一同扎起。

第二步:最下方的区块同样再另编一条麻花辫。

第三步:尾端也是跟上面两束交集的发尾绑在一起,用可爱的发圈固定在侧边就完成。三步俗称淑女发型,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分钟搞定8款夏日漂亮发型

适合夏天的发型除了漂亮还要兼顾清爽利落,天气闷热可不需要糟糕的头发再雪上加霜了。看看明星给我们带来的造型示范吧,这8款发型都很适合夏天,……详细>>

美女示范甜美发型 5分钟搞定复古麻花辫

说起编发,你的印象不会还停留在那些死板、生硬的粗大麻花辫上吧?国际大牌的春季秀场上,常常会见到金发碧眼的模特们甩着松散慵懒的花式编发,穿……详细>>

十分钟搞定明星最宠发型

即使到了约会的最后时刻,也不能只将你的头发随便扎个马尾了事。这里有10款最热明星发型,看上去像花了几个小时为他精心打扮的,其实只需花费1……详细>>

淑女发型巧配淑女装 晋升乖乖女

怎样才能体现出浓浓的淑女范呢?2011秋季流行什么样的淑女发型呢?这个卖萌的年代,许多MM都喜欢走淑女路线,一款淑女发型,一套淑女服装都……详细>>

华丽淑媛发型 教你DIY轻松搞定

秋冬时节参加各种活动是都市青年丽人们必做的一件事,出门前梳妆打扮过分的耗时会影响大好的心情。如果有一款2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华丽发型,你是……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