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时尚潮人街头潮流发型

2017-07-28 13:48:35      

温暖的春天终于来了,路边的红花绿柳虽然很美,街头时尚潮人们的顶上风景也很值得细细观赏哦,今天就带你看遍全球各地美女的街头潮流发型!

北京篇:

平刘海+光泽金属发色

整齐的平刘海给人乖巧可爱的感觉,低调闪耀的金属发色则让美眉的整个发型变得更时髦。

光洁额头+白色宽发箍

将刘海全部收起,露出光洁的额头,白色带花饰的宽发箍衬托春天的明媚。对五官很自信的美眉可以尝试这种造型。

小礼帽+不明显大卷发

卷度很大的大波浪卷发毕竟不适合街头风,像这样卷度自然而不夸张的发尾,才显得更有亲和力。赶时髦的美眉不要错过这款复古黑色小礼帽。

中分+棕色长卷发

中分发型,从08秋冬红到09春夏,人气果然很高!比起对五官要求很高的中分直发,这样的中分长卷发会更实用,非常适合走淑女路线的美眉哦。

红色条纹头巾

红色条纹头巾是整个发型的点睛之笔,如果你的发型实在太普通,不妨选款色彩靓丽的头巾,装饰自己的发型,也装饰了春天。

根根分明的海藻卷发

先不说这一季大热的小礼帽,美眉的这一头像海藻样的小波浪卷发,效果很是拉风,走在街上绝对能飙升回头率!

上海篇:

中分+直顺发丝

看来今年中分发型真的是很火呢!上海淮海路上的这位时尚美眉也是中分的拥护者,但是像这样中分与直发的发型组合,对五官的要求很高。

简洁束发+鲜黄细发箍

上海的老外真是不少,街拍里也少不了她们的身影~这位外国美眉头戴鲜黄色细发箍,让简单扎起的束发不再单调。

广州篇:

齐刘海+BOB头

广州这位美眉的发型,把齐刘海和波波头这两样一直流行到今天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不愧是街头潮人!

中分+发梢外翻中短发

谁说只有长发才能玩中分?短发中分起来也很妩媚哦!美眉的五官端正,妆容也很完美,发梢外翻的中分短发看起来十分娇俏可人!

台湾篇:

紫色线帽+随性卷发

紫色绝对是今年的流行色,看来这位美眉深知时尚潮流的走向。简单款的紫色线帽,是懒女孩的首选,轻松搞定发型还能保暖。

中分长发+金棕发色

中分又见中分!台湾的姑娘们也很是紧跟潮流呢~小编发现,五官甜美的美眉都很喜欢中分发型,但是发色一定要浅,否则会显得老气哦。

韩国篇:

流线型齐刘海+波波头

齐刘海不只是整整齐齐一刀切这一种样子,带点弧线型的齐刘海会看起来更有亲和力。柔顺光泽感也是今年流行的发型元素之一。

欧洲篇:

中分直发童花头

今年最流行的中分发线,搭配纯黑色的垂顺感直发,很有大牌超模范。童花头的造型则带有浓厚的中国味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头巾做配饰 打造潮流发型(图)

头巾最为最靠普的配饰,即使只搭配一件普通的T恤,也足够独档一面的造型了。学习如何使用头巾是本季最不可少的美发教程。详细>>

2012潮流发型一览 5款时尚发型任你挑

有人告诫你不要随便折腾头发?没道理,这里可有我们精心挑选的5款潮流发型供你选择。它们适合任何长度和发质,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详细>>

DIY时尚潮流麻花辫发型

短发的MM也迷人,今年的流行发型之一麻花辫是今天DIY发型的主心骨,简单的步骤,精巧的配饰,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短发妹妹都可以通过这款麻花……详细>>

追随时尚勿从众 隶数历年最失败的潮流发型

追求时尚没有错,错就错在追错了时尚,反而弄得乌头蓬面,令人啼笑皆非,事实早已证明,并非独特就是潮流,反而很大的可能成为笑柄。 详细>>

男生波波头发型 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尖端

风扉亚洲的韩剧里,男主角的帅气十足,自然离不开完美的必型,发型师根据脸型打造出来的发型,让男主角们更加完美了,各种潮流男士发型,绝对有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