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烫发后这样护理可以保持长久卷度

2017-07-28 13:55:23      

一般烫过的头发受损比较严重,如果没有好好地按照护发步骤操作,容易导致发质变得干枯、毛躁、卷度也会下降。今天给各位烫发的MM支招,如何对烫后的头发进行护发?并保持长久的卷发效果?

修护滋养型的洗发用品

需要使用一些修护滋养型的洗发用品,也可以用专为卷发设计的洗发水,能促进发质吸收营养。

洗完头,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吹风机的热度比较高,会过度吹走头发上的水分,令发质变毛躁。要自然风干或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来擦拭。

头发7成干要用弹力素,抓出卷发的卷度。头发干后最好不要用梳子梳。

用手指轻抓头发打理发型每天早上要先打湿头发后再用保湿护发定型的产品。尽量不要用梳子梳,而是用手指轻抓头发打理出自己想要的发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后护理5步骤 保持长久卷度

一般烫过的头发受损比较严重,如果没有好好地按照护发步骤操作,容易导致发质变的干枯、毛躁、卷度也会下降。今天给各位烫发的MM支招如何对烫过……详细>>

烫发后保持长久卷度的护理5步骤

一般烫过的头发受损比较严重,如果没有好好地按照护发步骤操作,容易导致发质变的干枯、毛躁、卷度也会下降。今天小编给各位烫发的MM支招如何……详细>>

烫发后护理4步骤 保证持久卷度

有些美眉的发质容易导致烫发后恢复直发,小编给你四步骤护理方法,保持秀发持久卷度。详细>>

烫发后怎样保持发型?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保持一个好的发型能提高个人魅力,那么你知道烫发要如何保持发型吗?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头发 分享烫发后护发7大要点

烫发后怎么打理呢?烫发的美眉一定要进来看看,下面为你讲解5个护理要点!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