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正确认识保湿

2017-08-25 10:24:54      

1、最有效的保湿方法

美容保湿极品就要数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了,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2、皮肤缺水会导致什么情况

皮肤缺水会导致干燥,发黄,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等衰老现象的出现,成年女性的皮肤含水量只有15%或更低,远远低于婴儿时期的25%,缺水是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

3、干性肌肤的保湿护理

如果你总是感到皮肤像小了一号的衣服,绷得紧紧地,那么你的皮肤就是干性的,特别护理要点:过度使用洁面皂、爽肤水会让干性皮肤更加干燥。阳光的热度,以及空调的效应对这类型的皮肤影响也非常大。

4、油性皮肤的保湿护理

虽然夏天脸庞都显得油光光的,但进入秋季,油性的皮肤同样也会干燥、起皮。因为,低气温和低湿度会令油脂分泌回复正常,但油分多不等于水分够,皮脂与水分失调后的肌肤即使仍然油光满面,也可能会有脱皮现象。千万不要过度清洁你的肌肤,因为保湿在这个季节里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认识保湿!

虽然夏天脸庞都显得油光光的,但进入秋季,油性的皮肤同样也会干燥、起皮。因为,低气温和低湿度会令油脂分泌回复正常,但油分多不等于水分够,皮……详细>>

正确认识洗脸护肤顺序 实现脸部零负担化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很多人都会多多少少化一些妆,但是化完妆之后要怎么清洁呢?化妆之前的皮肤保养顺序你做的正确吗?洗脸的具体步骤你了解吗……详细>>

保湿面霜 要怎么全面认识

因此,熟龄肌肤被动式补水绝对是不够的。唯有重建肌肤水库,同时激发肌肤自我保湿机制,才能彻底改善老化型肌肤的干燥问题。优质的保湿面霜能够在……详细>>

认识五大黑手让你保湿失败

详细>>

保湿乳液的正确用法

保湿乳液由于水分比较高,因此,比较适合在夏季保湿补水使用,而我们冬季一般都用面霜来保湿肌肤,季节不同,皮肤的使用也就不同。因此,习惯了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