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鼻子周边毛孔大草莓鼻怎么化妆

2017-08-28 10:13:01      

1、鼻子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1.1、避免使用添加了超强消炎杀菌成份的化妆品和外用药品,不要用碱性肥皂洗脸,以防刺激毛孔。在毛孔粗大T区可适当使用温和性质的收敛化妆水,令皮肤变得更加细腻。

1.2、卸妆的程序每天都不可以忽略,很多粗大的毛孔是由于里面堆积的长时间没有被彻底清除的污垢给撑大的。即使没有化妆的日子,卸妆工作也不能省,必须坚持使用洁面乳深层清洁肌肤。

1.3、有些美女特别喜欢洗桑拿,这些美女要注意了,虽然蒸汽的力量可以帮助打开毛孔,排出老废物质,不过并不适宜频繁地洗桑拿。

1.4、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刺激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新陈代谢作用。改善代谢不规律,激发细胞新生。

2、上了妆还是有草莓鼻怎么办

2.1、做好清洁

毛孔问题当然首要就是必须要先做好清洁,在化妆之前,大家可千万别为了省时间,随便清洗一下就结束了,有时候在外奔波一整天,肌肤会残留许多脏污,可得利用清洁的方式将肌肤清乾净才行。这个步骤也可以奠定化妆时草莓鼻的明显与否。

2.2、平时定期清理角质层

有粉刺、毛孔问题者,平时可以使用A酸或者是杏仁酸的产品,定期代谢多余的角质,也可以至专业的医美诊所、皮肤科等,清除毛孔内的脏污。

2.3、使用毛孔隐形霜

最后在上妆之前,可以使用市面上贩售的隐形毛孔产品,不但可以帮助遮住一颗一颗明显的毛孔,对于油性肌来说,这个步骤也可以帮助减少出油量,让妆容持久。

3、小窍门去草莓鼻

3.1、绿豆粉加蛋清

绿豆粉,有着不错的去死皮效果,同时清凉降火,镇静肌肤,这也是让肌肤少出油从而少产生黑头的手段之一。但绿豆粉过大的颗料需要有润滑相助,蛋清即承担了这个工作。二者混合轻轻磨擦时,蛋清的粘性和溶脂性同时还能帮助黑头变软溶出。

3.2、高温热敷

如果肌肤清洁到位,同时又有热气薰蒸,被自然打开的毛孔就会主动将黑头向外推送,此时用粉刺针的圆形头轻轻地按压就可将黑头挤出。

3.3、盐加牛奶

盐有不错的去角质功效,加上牛奶来减少摩擦,同时溶解油脂,可说是彼此借力,完成任务。注意要在盐半溶解的状态下开始行动,让盐颗粒在按摩中慢慢变小,动作要轻,时间不宜过久,一分钟之内就足以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草莓鼻怎么办?

毛孔清洁,最好要用温和清洁又能保湿的洁面乳,这样就能洗净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状况。洗脸时清洗面部后用温和无刺激的m2洁面抹脸,然后在用清水……详细>>

草莓鼻子是什么

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详细>>

草莓鼻怎么拯救

蛋膜或者蛋清去黑头法,用鸡蛋清敷在脸上经常长黑头的地方(避开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例如唇边和眼周),在上面压上化妆棉,尽可能压到化妆棉和皮……详细>>

怎么护理草莓鼻

用手指沾卸妆液稍稍按摩鼻头,因为卸妆液会把毛孔里面的油脂融化,然后敷上一层保鲜纸,用电吹风的最小风档对着鼻头吹30秒,然后把保鲜纸拿下来……详细>>

怎么去草莓鼻?

草莓鼻的出现大多是因为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这时在鼻头及颜面周围,就……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