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堵塞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

夏季防晒这样做 让你不变黑美人

2017-08-28 10:25:10      

夏季防晒这样做 让你不变黑美人

1、免在正午出门

UVB在正午时的辐射强度可高达早晚的150倍。所以避免在正午出门可以起到自我保护作用。

2、防晒指数要高

防晒指数不高,直接让防晒的效果不佳,反而容易导致越涂越黑。特别是敏感肌肤还容易导致发炎和变黑。如何是一些物理性的防晒成分不佳的话,还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继而产生了黑色堆积。

3、防晒霜要在护肤品之后涂抹

防晒霜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与否也是重要的因素。

防晒霜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使防晒失去功能。防晒成分可以穿透其它产品而被皮肤吸收。

4、及时涂抹防晒霜

没有及时的涂抹,防晒霜涂抹的间隔时间不能太短,建议最好是4个小时一次。因为长时间在阳光下行走,高温的燥热感,很容易导致防晒霜的成分被水分给挥发掉,所以建议是一定要间隔时间来补充,这样才能到真正的防晒。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防晒这样做 让你不变黑美人

没有及时的涂抹,防晒霜涂抹的间隔时间不能太短,建议最好是4个小时一次。因为长时间在阳光下行走,高温的燥热感,很容易导致防晒霜的成分被水分……详细>>

夏季防晒这样做 让你不变“黑美人”

防晒指数不高,直接让防晒的效果不佳,反而容易导致越涂越黑。特别是敏感肌肤还容易导致发炎和变黑。如何是一些物理性的防晒成分不佳的话,还容易……详细>>

夏季防晒不变黑,这一篇给你讲透!

最近,全国各地迎来了炙烤模式,防晒,你做好准备了吗?这些防晒理念:UVA?UVB?软防晒?硬防晒?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夏季防晒不变黑,这……详细>>

夏季防晒有技巧 让你不再被晒黑

每天认真洗脸,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让后续的美白产品成分更好地吸收,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详细>>

夏季如何有效防晒 教你有效防晒肤色不变黑

夏天,阳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炙热火辣,稍不留神热辣的阳光或许就在脸上或者身上留下了痕迹,不是晒红就是晒伤。夏天该如何防晒呢?下面给大家分……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