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呢

2017-08-28 10:55:46      

夏天一到,很多男生的皮肤常常会被晒黑,因此,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一定非常关注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这个问题。那么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呢? 

1、把新鲜黄瓜切很薄薄一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2、用洗面奶清洗完脸部后,用一点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后就能让脸上皮肤变得光滑白嫩。

3、使用薏仁粉,加一小匙于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对皮肤好,还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薏仁有利尿的效果,可以减少浮肿,对美白肌肤也有很大作用。

4、将一个番茄捣烂,滤出汁液擦在脸部,20分钟后洗净,一天两、三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

5、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

6、晒后用酸奶敷脸挺好的。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做法:将一根香蕉碾成糊状,加入适量的牛奶以及清水,大概的比例是2:5:1,然后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详细>>

夏天皮肤晒黑怎么变白?

用鸡蛋清和蜂蜜1:1调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让面膜变得粘稠,好敷在脸上。15分钟后,脸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嫩滑……详细>>

手脚晒黑怎么变白呢

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详细>>

晒黑的皮肤怎么快速变白

另外,吃多了九层塔、香菜(芫荽)、韭菜、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详细>>

皮肤晒黑后怎么恢复变白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