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天皮肤晒黑怎么变白?

2017-08-28 10:55:47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3、取适量珍珠粉,慢慢加入酸奶均匀搅拌,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脸上,注意力度要适中。效果挺好的。

4、把新鲜黄瓜切成一片片薄片,用牛奶浸泡5分钟后,取出黄瓜,敷在晒黑的皮肤上。再把面膜纸用刚才浸泡过黄瓜的牛奶泡开,把面膜纸敷在黄瓜之上,15分钟后,拿下面膜纸、黄瓜清洗皮肤即可。用冷藏过的黄瓜效果更佳哦!

5、用鸡蛋清和蜂蜜1:1调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让面膜变得粘稠,好敷在脸上。15分钟后,脸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嫩滑白皙,坚持3个月用蜂蜜蛋清面膜,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的皮肤怎么快速变白

另外,吃多了九层塔、香菜(芫荽)、韭菜、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详细>>

夏天晒黑了怎么变白回来

将水还有蜂蜜按照一定比例调配好,然后再加上一些珍珠粉,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详细>>

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呢

夏天一到,很多男生的皮肤常常会被晒黑,因此,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一定非常关注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这个问题。那么男生皮肤晒黑怎么变白呢? 详细>>

皮肤晒黑后怎么恢复变白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详细>>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做法:将新鲜的牛奶泡入纱布中浸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即可。如果是被晒伤了出现了红斑,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淡斑。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