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2017-08-28 13:27:23      

鸡蛋清美白

做法:将蛋清混合少量的面粉调成糊状后涂抹在脸上约半小时后洗净即可。

蛋清营养丰富,美白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牛奶敷面美白

做法:将新鲜的牛奶泡入纱布中浸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即可。如果是被晒伤了出现了红斑,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淡斑。

牛奶能够令脸部皮肤甚至是全身皮肤白嫩。牛奶敷面不仅能够帮助美白细嫩肌肤,还能够淡斑祛斑。

番茄美白

做法:将新鲜的番茄捣烂之后过滤取汁涂擦脸部,大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每日可以反复多次。

这样做可以办证过户皮肤快速变白,还能够有效淡化雀斑、色斑。

葡萄汁美白

做法:取适量的葡萄汁涂擦面部肌肤,大约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去即可。

这样做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柔滑,不仅能够快速美白肌肤还能够帮助淡化皱纹。

芦荟美白

做法:将新鲜芦荟洗净后切片,用切面涂擦脸部皮肤即可。

芦荟能够帮助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合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排泄,有效快速美白肌肤。

醋美白

做法:将醋和甘油按照5:1的比例混合后涂抹皮肤即可。

这样做不仅美白还能够润泽肌肤。皮肤晒黑之后在洗脸水和洗澡水中加入醋能够帮助深层清洁皮肤,软化角质,深度美白肌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做法:将新鲜的牛奶泡入纱布中浸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即可。如果是被晒伤了出现了红斑,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淡斑。详细>>

晒黑的皮肤怎么快速变白

另外,吃多了九层塔、香菜(芫荽)、韭菜、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详细>>

女性身体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详细>>

手臂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拿一个大番茄捣烂,取汁液与珍珠粉调制成较稀的稠状物,然后涂在手臂晒黑的部位,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注意!此体膜在晒伤有水泡时不宜使用。 ……详细>>

儿童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把新鲜黄瓜切很薄薄一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