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快速变白的误区

2017-08-28 13:27:23      

美白误区一:我要白长猛用柠檬敷脸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如果直接将切好的片帖于面部很容易造成皮肤因为果酸过强而捉伤皮肤造成美白不成而严重过敏现象。

美白误区二:喝杯胡萝卜汁晒太阳去

即便皮肤做了再好的美白防护,可是摄取了一些感光的食物都会让皮肤比以往吸收光的几率成长好几倍。甚至当你食用感光食物后在屋内的日光灯和电脑前都会让肌肤内的黑色素因为这些感光源增多,导致诱发色斑的几率上升。例如:“柑橘类水果、芹菜、香菜、黑木耳、土豆、红萝卜、香菜都是感光食材,进食后避免在阳光下爆晒。

美白误区三:晒后立马使用美白产品试图白回来

晒后自由基的侵害所造成肌肤内在炎症性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通过芦荟给予肌肤镇静后再帮助肌肤恢复白皙。或利用洋甘菊的舒缓功效来做敷面帮助肌肤舒缓日晒所带来的不良自由基破坏。

由于是炎症导致肌肤敏感而造成的色素沉着那么选择美白产品时候一定要避免香料,化学添加剂苯二酚,过氧化氢和果酸等成分的产品,可以选择天然的美白产品例如:桑葚、桑白皮、甘草、薰衣草等天然成分帮助肌肤击腿炎症的同时又能够美白不削弱角质层厚度从而不会伤及皮肤。

美白误区四:美白前去角质

为了让美白的成分更好的吸收所以就想清除皮肤角质?这样非但起不到好的效果相反皮肤会受到刺激,美白产品本身就富有剥离角质的功效如果这个时候你在去角质只会让新生细胞遭受再次剥离产生肌肤抵抗力下降造成皮脂膜的损伤。

美白误区五:内服珍珠粉从内到外亮白

珍珠粉的作用只是能够在面部使用增加皮肤表面的光滑度。而对于内服的美白作用并不明显,相反如果一些野生的珍珠海域受到污染而导致变质,导致珍珠表面残留重金属成分,食用只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美白误区六:浓缩精华一定是好的

很着急想要快速美白我想要说STOP!因为浓缩的往往成分都会比较的粘稠和刺激,所以当你的皮肤已经开始敏感则要选择任何产品都要加倍小心尤其是美白产品。另外,即便你用了美白精华了也是需要皮肤的代谢周期才能看到效果和使用低刺激的植物产品一样。所谓精华也只是加强肌肤夜晚的修护和加速代谢而已,对于健康的肌肤OK但是对于处于病态的肌肤来说慢慢调养会更好,中医理论“虚,不受补”就是这个道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脸变白的快速方法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详细>>

美白针快速变白靠谱吗?

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那美白针真的如大家了解的……详细>>

女性想快速变白应该怎么做?

一到春天就会阳光明媚,心情也会随之变好,万物生长和春暖花开,很多女性就会选择阳光灿烂的天气去外春游,但是春天的阳光紫外线也是比较强的,在……详细>>

手臂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拿一个大番茄捣烂,取汁液与珍珠粉调制成较稀的稠状物,然后涂在手臂晒黑的部位,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注意!此体膜在晒伤有水泡时不宜使用。 ……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