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如何黄牙变白牙

2017-08-28 13:27:23      

含食醋。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含柠檬片。刷牙后用柠檬片(柠檬汁冲水也可以)含在水里,覆盖牙齿,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使得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使用牙齿保护胶。美白前使用牙齿保护胶在家自己对牙齿进行美白时,如果担心牙齿对冷热食物敏感,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保护胶可以帮助填补牙齿表面的小洞,使牙齿不再有敏感问题。

多喝奶酪。把奶酪加入每周菜单爱喝红酒的女士们请注意了!常常喝红酒容易让牙齿变色。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可以在餐桌上准备一些奶酪。奶酪中含有的钙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薄膜,保护牙齿免受红酒色素的着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能把黄牙变白

还可以呢把吃过的橘子皮留下,然后把橘子皮磨成末当牙膏使用每次在刷牙的时候呢,放上一些,长期使用,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牙齿污垢去掉,还可以……详细>>

黄牙齿怎么变白?

让牙齿变白的方法非常多,关键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以上方法在白牙方面效果显著,因为自己发黄的牙齿而苦恼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希望能让大……详细>>

黄牙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洗牙粉能使黄牙变白吗?

牙粉的主要原料是碳酸钙、皂粉和少量的糖精、香料、过硼酸钠等拌和而成。这些原料都具有很强的清洁的效力,由于牙粉是粉状的,所以更容易和牙齿产……详细>>

让黄牙变白的四种方法

用醋除牙垢。常吸烟的人,牙齿了会出现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