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保湿喷雾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都水水哒

2017-08-28 16:28:10      

1、喷完就拉倒可不行

有很多美眉使用保湿喷雾,都是喷完就不管了,这怎么行呢,如果将保湿喷雾喷在脸上就完事了,那真真是浪费了这极好的保湿辅助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

将保湿喷雾喷在脸上,然后轻柔按摩,将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揉搓出来,在向外揉而不是向内按,这是第一遍,将脏东西洗出来,第二遍再用保湿喷雾轻柔按摩皮肤,第二遍的时候,皮肤才是真正吸收水分,按压的过程中为皮肤起到了保湿的作用。

2、温泉型保湿喷雾并没有那么好

很多美眉盲目地跟风来选择含矿物质较高的温泉型保湿喷雾,但其实,这样做对皮肤并没有保护作用,首先,矿物质含量较高的保湿喷雾,其水分蒸发也较快,当水分都蒸发掉之后,又开始从肌肤内部吸取水分了,会令皮肤越来越干燥;其次,不同的温泉水当中所含有的矿物质也不同,用不对的话就容易给皮肤带来非常大的损伤,所以,使用温泉型的保湿喷雾,一定要确认自己的皮肤可以使用的情况下才能用,避免刺激皮肤。

3、保湿喷雾可在上妆后使用

很多美眉认为上妆后了就不能用保湿喷雾,其实是不对的,上妆后使用保湿喷雾不会带来花妆的困扰,反而会起到良好的定妆和保留皮肤湿润度的作用,当然了,也不是所有质地的保湿喷雾都有这样的作用,美眉们应选择水珠非常密且小的保湿喷雾,否则还是容易脱妆的哦!

4、保湿喷雾不仅可为面部肌肤补水

谁说保湿喷雾只能为面部肌肤所补水,一瓶保湿喷雾可用于全身上下所有的干燥部位来补水,颈部、手部等都是容易出现干燥的部位,在用保湿喷雾的时候,顺带着将颈部和手部也喷一喷,可以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保持一致的水润哦!

5、保湿喷雾的正确选购

对于保湿喷雾的正确选购,美眉们要记住一点,那就是有良好性能的保湿喷雾在为皮肤补水的同时,也能够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所以,在购买时不妨先喷在手背上试一试,如果皮肤瞬间感觉到舒缓镇静,是可以选购的,其次,可以拿起来闻一闻,闻到有咸味最好不要购买,含盐分越多,对皮肤的刺激就越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湿喷雾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都水水哒

有很多美眉使用保湿喷雾,都是喷完就不管了,这怎么行呢,如果将保湿喷雾喷在脸上就完事了,那真真是浪费了这极好的保湿辅助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详细>>

保湿喷雾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都水水哒

有很多美眉使用保湿喷雾,都是喷完就不管了,这怎么行呢,如果将保湿喷雾喷在脸上就完事了,那真真是浪费了这极好的保湿辅助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详细>>

保湿喷雾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都水水哒

对于保湿喷雾的正确选购,美眉们要记住一点,那就是有良好性能的保湿喷雾在为皮肤补水的同时,也能够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所以,在购买时不妨先喷……详细>>

保湿喷雾的使用方法

许多人都有使用保湿喷雾的习惯,但是多数人对于保湿喷雾的使用方法不是很了解。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详细>>

保湿喷雾使用方法

谁说保湿喷雾只能为面部肌肤所补水,一瓶保湿喷雾可用于全身上下所有的干燥部位来补水,颈部、手部等都是容易出现干燥的部位,在用保湿喷雾的时候……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