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如何给皮肤补水

2017-08-28 16:54:37      

1、饮水

每天要喝6到8杯白开水,牛奶,饮料不算,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若是口渴了,就说明你身体已经很缺水了。

2、睡眠

每天优质充足的睡眠时间是什么都比不了的,一定要美美的睡觉,皮肤才会水水的。不要以为熬一晚上没事的,以后睡回来就可以了,不要抱这种想法,否则你的皮肤不会好到那去的。

3、面膜

面膜补水绝对是最方便最快速的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每一天都坚持补水,那样你皮肤看起来会水水嫩嫩的。

4、面霜

不论是补水做的多好,不锁水就没用,如同一个瓶子,水再多,你若不盖瓶盖,就算再多的水也会蒸发掉,面霜就是那个瓶盖,不要因为觉得太油就不想用,那油就是锁水的。

5、喷雾

皮肤干燥时喷在皮肤上,能有效的缓解皮肤干燥,可以能一直留在皮肤上,需要一分钟后将剩余的水用化妆棉檫掉,不然皮肤缺水更严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给皮肤补水?

不论是补水做的多好,不锁水就没用,如同一个瓶子,水再多,你若不盖瓶盖,就算再多的水也会蒸发掉,面霜就是那个瓶盖,不要因为觉得太油就不想用……详细>>

如何给皮肤补水

不论是补水做的多好,不锁水就没用,如同一个瓶子,水再多,你若不盖瓶盖,就算再多的水也会蒸发掉,面霜就是那个瓶盖,不要因为觉得太油就不想用……详细>>

秋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6招让你皮肤快速补水

秋季来临,皮肤渐渐变得缺水干燥,如何有效对皮肤进行保湿和补水?下面个让你的皮肤还原水润光滑。详细>>

春季皮肤补水很重要 皮肤补水坚持6点走

皮肤缺水有天生的原因,也有可能和季节的变换有关系。但是什么原因下的缺水,后果都是让皮肤瞧着干皱,作为当事人还有紧绷感,厉害点的还会有脱皮……详细>>

白领如何给脸部补水 7个补水妙招让肌肤水润嫩滑

许多白领都在电脑前工作,一待就是一整天,皮肤很容易干燥没有水分。保护皮肤的最要紧的就是补充水分,那么如何给皮肤补充水分呢?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