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血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

眉毛变白的偏方

2017-08-29 09:40:09      

1、鲜姜生眉方;鲜生姜适量,切片涂擦眉部,可治疗眉毛稀少,长久不生。

2、松叶膏:松叶、防风、韭根、蔓荆子、白芷、辛夷、川芎、桑寄生、沉香、藿香、升麻、零陵香各15克,上药研末,加水煎熬,滤渣取汁备用。每日涂眉3次,治疗眉部皮肤痛痒,眉毛稀少脱落。

3、 养血祛风生眉方:蔓荆子、白芷、附子、防风、黄芩、细辛、当归、川椒、大黄、辛夷等30克,研细末,加猪脂1000克,以小火同煎,待白芷色黄后,去渣,放入瓷缸内,冷却备用。每日涂眉3次,治疗眉毛稀少,眉毛灰白。

4、补肾养眉方:鹿角胶,酒化或加水炖化,每日早晨服3克,服用半年以上。可治疗肾阳不足,精血虚损所引起的眉毛稀少及枯黄细软。

5、 乌眉生眉方:铁粉附子、莲草、没石子、蔓荆子各60克,蜀羊泉90克,研末为散,以生油5升浸泡,慢火煎熬,去渣。每日涂眉1次,治疗血虚无眉毛生长。

6、 茶水美眉方:隔夜茶水(或隔夜茶中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每日用之涂刷眉毛,久用可使后毛乌黑浓密,也可防治眉毛稀落。

7、 黑芝麻油方:取黑芝麻60克,黑芝麻油50毫升浸泡,每晚涂眉。黑芝麻子、花和油都有营养毛发和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使眉毛乌黑亮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变浓变黑的小偏方

生姜生发是民间的一个偏方,很多人都喜欢用生姜在头皮上涂抹来达到生发的效果,其实对于眉毛也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要停止,因为有些……详细>>

眉毛长痘

为什么眉毛会长痘?眉毛长痘的原因有哪些?小编为你细数眉心长痘的内外在原因,及祛痘方法。 为什么眉毛会长痘?眉毛长痘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眉毛浓密?快帮眉毛做减法

眉毛过于浓密的好处,当然是不需要经常画眉!但是看上去浓黑的毛发杂乱无章,一点气质的谈上不上,所以浓眉MM也不一定没烦恼。详细>>

韩式眉毛画法 美眉的眉毛要美

有很多人化妆化得很好,但眉毛却懒得修饰。但是不能忘记一点的是,随着眉毛的形状,给他人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同。下面介绍一下最近流行的3种风格的……详细>>

眉毛稀疏怎么办?生姜擦眉毛有用吗?

眉毛是人体一个整体面部颜值的关键因素之一,有些人天生眉毛稀少,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于是就有很多的可以促进人的眉毛生长的偏方。最广为人知……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