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保湿喷雾的几种用法

2017-08-29 14:21:48      

办公室补水

现代上班族整天呆在空调房里,再加上电脑辐射,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个时候一瓶保湿喷雾必不可少。当感觉肌肤干燥了,就拿起来喷一喷。

晒后镇静修复

经过日晒的肌肤,温度会升高,甚至产生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

保湿面膜

除了可以直接喷在脸上,保湿喷雾还可以当做面膜使用,补水效果非常好。洗完脸后,将保湿喷雾喷在盖子里,然后将一颗面膜纸放进盖子,让面膜纸充分吸收喷雾。不够还可以再喷一些在面膜纸上,注意面膜纸要充分浸湿才可以,然后敷在脸上就OK啦。还有要注意敷的时间不要太久,五分钟左右就够了,以免面膜纸干了反而吸掉脸上的水分。

补妆前使用

喷雾还有一个用法,就是在补妆前所以用,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补妆之前,先用喷雾喷在脸上,片刻之后用面纸轻压,之后再补妆就可以啦。这个办法可以有效避免因为脸部太过干燥而没办法上妆。

做泥膜时使用

夏天,总会做一些泥膜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泥膜很容易干,敷的时间太短怕没效果,敷的太长又怕太干伤害皮肤、形成皱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湿喷雾的几种用法

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详细>>

保湿喷雾的几种用法

经过日晒的肌肤,温度会升高,甚至产生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详细>>

保湿喷雾的几种用法

经过日晒的肌肤,温度会升高,甚至产生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如果有条件……详细>>

怎样使用保湿喷雾更保湿

肌肤的保湿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不能忘了给我们的肌肤补上充足的水分,为了方便携带,所以补水喷雾成为了大多数女生最喜爱的补……详细>>

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最好?如何正确的使用保湿喷雾?

秋季天气比较干燥,首要任务是做好皮肤保湿补水工作。对于上班人群来说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这样能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但是错误的使用方式……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