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法

2017-08-29 15:59:02      

1、紧致额头及眉间

①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

②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轻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2、紧致眼尾及两颊

①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以清柔小夹捏动作滑过鱼尾纹处,接触面需呈90°。

②在两颊侧则需以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

3、紧致鼻唇部及下巴

①涂抹适量的按摩霜,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鼻唇之间的法令纹以清柔小夹捏动作按摩。

②然后将手指弯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轻柔地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提拉后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至颈部即可。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日常护理

1、最好不要一次减肥太多,避免减肥后出现皱纹。

2、平常要注意皮肤护理,尽量延缓皮肤老化,注意皮肤的保湿和防晒。

3、日常饮食要注意补充蛋白质和抗氧化食物。

①平常多吃含抗氧化物食物,如胡萝卜、苹果、西红柿、葡萄等,能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②蛋白质在胶原质和弹力蛋白的形成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良好的蛋白质食物来源包括:肉类、鱼类、鸡蛋、豆类等。

③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

女人皮肤松弛,初期毛孔开始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则可能改变整个脸部轮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演员老年后脸部皮肤看起来很恐怖,就像整容整……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该如何改善额头皮肤松弛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额头皮肤松弛的话,则是会出现抬头纹的。那额头皮肤松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改善皮肤松弛小窍门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详细>>

怎样改善皮肤松弛?这5个简单小方法很管用!

皮肤松弛是一个很严重的皮肤问题,不但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而且还很容易导致皱纹和细纹的出现。其实皮肤松弛并不是无药可救,找到合适的方法……详细>>

改善面部皮肤松弛的方法

对于正常衰老的肌肤而言,可以使用紧致肌肤的护肤产品,或者自己亲手制作、使用一些紧致肌肤的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