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颈部松弛怎么办

2017-08-29 15:59:45      

1、日常保养由脸延续到颈

和脸部一样,清洁、保湿也是颈部保养必不可少的基础。不过,由于颈部肌肤比较脆弱,清洁时切忌用力搓揉,以免颈纹加剧,去角质时也应尽量选择温和型产品。

2、日常细节留住颈间优雅

平常敷完面膜可以将面膜里剩余的精华液用在颈肩处。千万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易将颈部肌肤拉松。颈部涂抹保养品时应遵循由下至上涂抹的原则,以帮助其对抗地心引力。

3、定期护理

定期到美容院做颈部护理,对颈部进行按摩、敷膜,使颈部肌肤加速血液循环,充分得到护肤品的滋润与营养,显轻皱纹的痕迹。坚持每月要做一二次护理。

4、在日常生活中,要重视颈部护理

洁面、护肤、滋养与脸部保养同等重要,为颈部清洁和涂抹护肤品时,应从颈部最底处,双手交替由下向上轻推,以避免皮肤松弛。

5、做好颈部防晒

无论天气阴晴,出门在外做好颈部防晒护肤,避免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伤害。

6、颈部运动

如果颈部因太劳累,无法灵活转动,可将盐水冻成的冰块裹在毛巾里,把它放在酸痛的部位,划小圈进行冷敷20-30分钟,2-3天即可恢复。

7、敷膜

如果对颈部肤色(偏黑)不太满意,我们还可以用土豆泥(土豆削皮煮熟捣成糊状)加一匙植物油和鸡蛋清搅匀,趁热涂敷,可使颈部变得白皙、细嫩。如果每日服用核酸800毫克,一个月之后颈部皮肤会更加细腻嫩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平时说到身体的一个肌肤护理问题,可能更多的人关注的是自己脸上的肌肤,以及身上的肌肤,但是对于颈部肌肤的护理还是有很多人忽略的,而有一些人……详细>>

面部松弛怎么办

脸部的皮肤和身体其他各个部位一样,也需要靠运动来保持自己的活力。缺少运动,皮肤就容易衰老、缺乏弹性。皮肤的运动包括主动运动和被动运动两种……详细>>

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中年女性正处于一生中的黄金时期,关爱自己的健康就是关爱家庭与事业,在此,来为大家介绍中年女性如何保养乳房,让女性朋……详细>>

眼部松弛有皱纹怎么办

爱美者都希望可以拥有年轻的容貌,当然年轻的容颜有一个最大的敌人就是皱纹,当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会出现肌肤松弛的现象,那到底眼部松弛有皱……详细>>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眼部和脸部皮肤松弛如何解决,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