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可以让饮食来帮忙

2017-08-30 10:45:04      

夏天已经离我们远去多时,渐渐的连秋季也要即将逝去,可是在秋季患上的皮肤瘙痒的症状却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那么在下一个秋季到来时我们应该怎样做呢?其实,我们可以从饮食来预防它的发生。

秋季皮肤干燥饮食可以预防

一、皮肤干燥多喝水

多喝水是保持皮肤润滑柔软的首要前提。调查发现,多喝水是秋季养肺最简单的一招。秋季气候干燥,人体会大量损耗水分。

二、辛辣油腻刺激食品不要吃

由于秋天天气干燥,假如再吃辛辣的生姜,轻易伤害肺部、加重身体失水、造成肌肤干燥。除此之外,烧烤、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应该尽量不要吃。

三、皮肤干燥可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人们对它保护视力的功能并不陌生,但在干燥的季节里,吃些胡萝卜,还有滋润皮肤的作用。胡萝卜用油炒,或和其他含油脂类食物同食,可达到加倍滋润的效果。

对于秋季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时候用一些保湿酸等产品,还不足通过食物来做改善。秋季皮肤干燥饮食可以预防,以上介绍的一些食物,可以参考参考。当然,还有很多食物是可以预防皮肤干燥的。通过介绍相信你有一定的了解。

一年之中最干燥的季节就属秋季了。秋季的时候皮肤干燥,所以说不妨用饮食来预防,避免皮肤紧绷绷的且干燥难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4种食疗可缓解皮肤干燥

秋天容易受到秋燥的影响,患者的皮肤干燥必须要多喝水来保持皮肤的润滑及柔软,其实生活中的一些食疗方法也能够缓解皮肤干燥问题,从而达到了美容……详细>>

皮肤干燥吃什么 饮食调理帮助滋养皮肤

皮肤干燥是许多爱美女性抱怨最多的问题,走进秋天,气候变的干燥起来,天气忽冷忽热,时不时的秋风也不在和煦,很容易就会带走肌肤表层的水分,让……详细>>

女性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何改善女性皮肤干燥?

皮肤最怕的就是缺水,当缺水时会导致皮肤干燥、皱纹滋生等,皮肤干燥是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的,尤其是到了夏天身体水分流失严重,补水不及时、不正……详细>>

上班族皮肤干燥怎么办 对抗皮肤干燥5个妙招

现在多数公司都会开空调,这就容易导致肌肤干燥,这无疑对上班族女性是很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保湿呢?详细>>

秋季皮肤干燥的原因

睡眠不足,肌肤就会没有活力,所以干燥粗糙的感觉也会更加明显的。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