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能抵抗紫外线的防晒蔬菜

2017-08-30 11:03:53      

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和β-胡萝卜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人体从西红柿中摄取这些营养物质后,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能够预防皮肤受到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还能够使皮肤看起来很细腻。另外,西红柿中还富含对皮肤来说必不可少的维生素C。每天食用一个个头稍大一点的西红柿,就能满足全天所需维生素C的一半。

由于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将西红柿在烤架上烤熟后,人体能更好地吸收番茄红素。据了解,有一位自家拥有农场的朋友,虽然已经60岁,但她每天早晨坚持食用一个西红柿。一年以后,皱纹明显减少,皮肤也变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每天都吃一个番茄,从体内着手,来进行每天的防晒工作吧。

西葫芦

西葫芦是一种卡路里比较低、营养价值又很高的蔬菜。当中富含维生素C、β-胡萝卜素、维生素B群、维生素K、镁、钙、钾等营养元素。

其烹调方法也是多种多样,可以在烤架上烧烤,或是稍微炒一下之后放入面中,也可以用来做汤。是一种食用非常方便的食材。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抵抗紫外线的防晒蔬菜!

和西红柿、甜椒一样、茄子等颜色鲜艳的紫色蔬菜中含有的色素成分中有一种特别的物质花青素。这种花青素具备很强的抗氧化能力。食用这些蔬菜后,其……详细>>

能抵抗紫外线的防晒水果

吃西瓜不同于喝水或饮料,它对人体不仅仅是水分的补充。西瓜汁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详细>>

抗紫外线春夏完全防晒技巧

详细>>

紫外线与防晒

炎炎夏日,肌肤如临大敌,如何防晒和美白自然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对于“紫外线如何伤害皮肤,阴天需不需要防晒,如何选择防晒品”等等,您可能……详细>>

夏季狙击紫外线 掌握防晒靓招

夏季来临,阳光开始充足了,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也开始增加了,所以人们也都开始了新一轮的皮肤防护,如往常一样,涂抹一些防晒用品是必须的,但……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