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晒脱皮了怎么护理?

2017-08-31 11:37:05      

皮肤晒脱皮了怎么护理?

1、晒伤的皮肤要三至六个月后才能正常,因此不要在短期内再曝晒在阳光下。

2、出门前要擦防晒油,即使阴天亦然,游泳或大量流汗后要记得补擦。

3、湿敷,以冷水、脱脂牛奶、醋酸铝、燕麦片、金缕梅溶液来湿敷皮肤,可防止过痒或皮肤干燥。

4、泡冷水澡,以醋、碳酸氢钠等浸泡,再以干净的毛巾轻拍皮肤,擦干患部,以免刺激皮肤。

5、使用温和的香皂,并彻底的冲洗干净。

6、在洗澡之后涂上滋润皮肤的乳液。

7、使用芦荟消炎霜,直接涂在患部,面部可用抗敏洁面乳进行清洗。

8、尽量避免日晒,如果出门的话一定穿好防晒服,短期内避免紫外线照射。

9、防晒产品的使用要注意,一定选择温和性的产品在这个时候使用,防护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晒脱皮了怎么办

晒伤脱皮之后先回去用凉开会干净的毛巾简单的擦拭干净皮肤,一定要轻轻的擦拭,不要太用力去擦拭肌肤,避免二次伤害,因为已经晒伤了所以皮肤脱皮……详细>>

皮肤晒脱皮了怎么护理?

湿敷,以冷水、脱脂牛奶、醋酸铝、燕麦片、金缕梅溶液来湿敷皮肤,可防止过痒或皮肤干燥。详细>>

夏季皮肤晒脱皮的急救方法

冷敷有助于中和晒伤,冷敷时可以将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拧一下(不滴水就行),然后敷在皮肤上。当水分逐渐蒸发时,就会有冷却作……详细>>

皮肤暴晒脱皮之后怎么办? 几种方法缓解皮肤暴晒

在夏季阳光照射比较强烈,尤其是紫外线对我们皮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长期受到太阳的暴晒皮肤会老化并且发红变黑,被太阳暴晒之后一定要做好处……详细>>

8个夏季皮肤晒脱皮的急救方法

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敷后身体要用水冲洗干净。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