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毛孔粗大用盐洗脸有效吗

2017-08-31 13:46:28      

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会让人整个看起来清新靓丽,但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肌肤毛孔比较粗大,所以整个皮肤看起来就比较的粗糙了,而现在有些人会用盐水洗脸,认为这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缩小毛孔,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盐水洗脸是否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

用盐洗脸是杀菌的,把毛孔里的细菌都杀死,防止毛孔粗大,而且还可以去死皮。

用食盐美容可以很好的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用盐水洗脸后让肌肤呈现鲜活,水嫩。

第一、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

第二、不能把盐直接往脸上搓,应当稀释。而且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刺激肌肤,引起过敏。

第三、注意不可将盐水涂在眼睛周围,以免渍伤眼结膜。

第四、有痘痘或者伤口之类的皮肤的用盐水洗脸会有刺痛感,请慎用;敏感肤质者最好不要使用。

第五、不要洗得太勤,洗多了皮肤会变干燥、变薄,抵抗外界污染能力减弱。

第六、干性皮肤者,最好用加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的按摩霜与盐和水混合。

相信在了解上述介绍的这些内容之后,大家对于用盐水洗脸的效果问题,应该有比较全面的认识了吧,平时的时候对自己的肌肤护理也应该更加注重,要选择最正确健康的护理肌肤方法,帮助自己快速有效的缩小毛孔。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用盐洗脸有效吗

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会让人整个看起来清新靓丽,但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肌肤毛孔比较粗大,所以整个皮肤看起来就比较的粗糙了,而现在有些人会用……详细>>

毛孔粗大用什么水洗脸呢

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不可太浓,更不能将柠檬……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洗脸

首先准备洗脸的水,先用温水洗脸,温水能帮助打开毛孔,使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都能彻底清洁干净,先用温水将脸部打湿,用双手撩泼起温水,使脸部湿……详细>>

毛孔粗大白醋洗脸好吗

毛孔大可能是因为清洁得不够干净,里面有东西堵住,然后还有就是可能是缺水。所以皮肤的清洁和补水都很重要。混合性皮肤,一般是T区比较油。用洁……详细>>

毛孔粗大白醋洗脸好吗

毛孔大可能是因为清洁得不够干净,里面有东西堵住,然后还有就是可能是缺水。所以皮肤的清洁和补水都很重要。用洁面皂在洗脸,洗完后做个补水面膜……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