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两边脸颊毛孔粗大怎么办呢?

2017-08-31 15:42:19      

相信很多人可能都会有两颊毛孔粗大的问题,因为平时生活中人的两颊是出游最多的地方,出油多的话可能就会引起这个问题,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你肯定会想要去调理,所以你就一定要知道一些调理方法,这样才能够让你避免病急乱投医,脸部皮肤相对来说是比较娇嫩的,如果你不用特定方法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一:土豆片敷脸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淀粉,作用在肌肤上,可以有效增强肌肤细胞弹性,令肌肤重新恢复光泽透亮。美眉们可以取新鲜的土豆,将土豆切成小片,然后敷在面部肌肤上,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同时,还能够帮助去除面部肌肤的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是相当好的哦!赶紧来试试吧!

二:补充胶原蛋白

有些美眉的肌肤出现毛孔增大的现象,也是由于肌肤过于松弛、不饱满而导致的,那么,如何让肌肤的细胞充满弹性、毛孔自然消失呢?美眉们可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来丰盈肌肤。

因此,美眉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蹄、猪脚、猪皮等等,也可以选择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主要物质,间接帮助美眉们收缩毛孔。

三:热毛巾敷脸

想要毛孔由大变小,首先就需要将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清理出来,美眉们不妨尝试用热毛巾敷脸的方式,来清洁毛孔。使用热毛巾敷脸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加以按摩肌肤,加速毛孔中污垢和油脂的排出,从而令毛孔收缩。

当遇到皮肤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这样才能够保证你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还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不然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到时候你肯定会非常的后悔,另外就是这些问题你是很有必要知道的,这样才能够在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及时的解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边脸颊长痘痘,是肺热引起

核心提示:很多人的脸上都曾经长过痘,或者正在长痘,脸部是我们最在意的一个部位之一,如果脸上长痘会苦恼不己.那么,脸上为什么会长痘呢?引……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呢

当务之急就是改掉这些妨碍肌肤健康的坏习惯,多使用正确的护肤方法。如果坚持护肤保养,肌肤却没有丝毫改善的话,说明你的方法出了错,并不是大家……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毛孔粗大草莓鼻怎么办?

毛孔清洁,最好要用温和清洁又能保湿的洁面乳,这样就能洗净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状况。洗脸时清洗面部后用温和无刺激的m2洁面抹脸,然后在用清水……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