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怎样使用芦荟胶

2017-09-01 09:34:49      

芦荟胶是植物提取出来的,其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少,对皮肤的刺激性和副作用都较小。坚持使用还能够帮助去痘印淡斑。但是要注意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证的芦荟胶,质量不好的芦荟胶中含有的激素等物质较多,天天使用对皮肤有害。如果是脸上长有痘痘、斑点等可以直接将芦荟胶涂抹在局部皮肤位置。

1、将芦荟胶用作面霜

芦荟胶可以当做面霜擦脸使用,特别是皮肤较为干燥的时候,适当的涂抹上芦荟胶能够有效补水润肤,缓解皮肤干燥的情况。每天洁面之后,先涂抹化妆水再使用芦荟胶再常规护肤,不仅不会造成皮肤负担,还能够有效补水保湿。

2、用芦荟胶做面膜

芦荟胶可以当做面膜使用。每天晚上洁面之后,在脸上涂抹上厚厚的一层芦荟胶能够有效帮助修复肌肤,特别是夏天,做芦荟胶面膜还能够修复晒后肌肤,帮助增强肌肤的活力。

3、用芦荟胶润妆

喜欢化妆的朋友,可以用芦荟胶与隔离霜或者是粉底液等混合,这样能够让隔离霜或粉底液变得更加的轻透,化妆也会让妆容更加的自然有光泽。

4、用芦荟胶混合护肤品

芦荟胶还可以可以混合眼霜、面霜、乳液等等,然后再常规涂抹脸部护肤即可。

5、用芦荟胶镇静

如果是需要天天剃须或者是女性脱毛的话,可以在剃须或脱毛部位使用芦荟胶能够舒缓肌肤,减少皮肤的物理伤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可以天天使用吗?科学使用芦荟胶有这4种方法!

故名思义,芦荟胶取自芦荟,其纯度很高且价格很亲民,加之芦荟胶的功效很多,因而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比如补水保湿、消炎杀菌、修复皮肤等。因其……详细>>

芦荟胶还不知道怎么用?芦荟胶使用有6招

芦荟胶不止在网上很火,而且在也化妆品店同样销售火爆。不少爱美的MM纷纷入手了芦荟胶这美容圣品。可是,如何使用芦荟胶才能更有效果呢?下面为……详细>>

芦荟胶的使用技巧

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详细>>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芦荟胶做睡眠面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芦荟胶用来做睡眠面膜虽然没有皮肤负担,但是最好不要每天都使用,可以一周使用2-3次或者隔一天一用,这样不仅有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也……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