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男人皮肤粗糙注意事项

2017-09-04 09:48:58      

男人皮肤粗糙注意事项:

1、明确个人 肤质问题:对于男生来说,一定要像了解自己的个性一样了解自己肌肤的特质,特别是对于肌肤粗糙的朋友,要明确自己是由于清洁工作没有做足,还是肌肤油脂分泌过盛堵塞毛孔造成。

2、根据问题 确定方法:在明确自己肌肤问题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切勿乱使用护肤品,不同的肤质所需要的肌肤护理方式不同,正确选择洁面乳、爽肤水、乳液、面膜、保湿霜等等。

3、深度清洁 首要任务:对于肌肤护理来说,清洁当属首要任务,特别是对于男士而言,想要拥有干爽细嫩肌肤必须从清洁开始,坚持每日清洁,洗去堆积在毛孔中的油脂垃圾,才能深层唤醒肌肤光滑水嫩。

4、保湿护理 不能忽视:男士一样要做好肌肤的保湿护理,清洁完肌肤之后,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工作,不仅仅能有效给肌肤补水保湿,给予肌肤所需要的养分,长期坚持可以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干燥。

5、强效保湿 修护肌肤:让肌肤细胞喝足水分是护理修护肌肤的首要任务,想要高效补水保湿做面部成为最有效快捷的选择,在百忙之中,给肌肤一点时间,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让肌肤喝水修复一下!

6、长久坚持 清洁保湿:想要改善肌肤粗糙现状,给肌肤做好相应的清洁保湿护理工作尤为重要,但是这并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改善肌肤的事情,必须每日坚持,想要拥有好肌肤,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皮肤粗糙冒油

男人皮肤的主要特点就是毛孔粗大,角质层较厚,油脂分泌旺盛,加之多数男士对自己的皮肤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皮肤都是油性的,加之气……详细>>

男人皮肤粗糙毛孔大 怎么改善

轻轻由下往上拍打,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使毛孔看起来细致很多,同时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油性皮肤要选用清爽保湿的护肤品,为皮肤保湿的同时不……详细>>

女人皮肤粗糙要怎么办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晚上10点之后的睡眠时间被称为“美容觉”,对于女人的美容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此外,情绪烦躁需要宣泄,而焦躁的肌……详细>>

揭秘皮肤粗糙的原因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疗秘方

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爱的,粗糙的皮肤会使肌肤看起暗沉,那么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呢?毛孔的粗糙自然是毛孔粗大引起的。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男生脸部皮肤粗糙

男士脸部皮肤粗糙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