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5个护肤小妙招

2017-09-20 16:27:28      

1、每天都会喝的茶

茶对大家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除了口感香醇以外,茶还有很好的舒缓和排毒功能,而且常饮的话对皮肤的好处非常大,所以多喝茶,既补充了水分,又能排毒养颜,何乐而不为呢。

其中白茶、乌龙茶和绿茶是保养肌肤相当好的茶,它们能释放身体压力以及预防一些皮肤问题,还能防止毒素在体内的积累。

2、放松按摩全身

按摩在现代整个世界都是非常流行又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学按摩尤为突出,它能舒缓肌肉,增加皮肤中的血流量,保持血液循环通畅,从而促进正常的细胞和组织再生。

比如很受欢迎的足疗,足部按摩不仅可以净化淋巴系统,而且还能促进皮肤愈合,减少得病的概率。

3、能吃的山茶籽油

山茶籽油对皮肤、毛发以及指甲都有很大的益处,甚至可以帮助治疗皮肤问题、脱发、头发稀疏等。这种天然油涂抹在皮肤后,能让皮肤变得滋润有光泽。

4、每个人都有的护手霜

护手霜对现代女性们的重要性就不再多说了,即使手部没有出现干裂等情况,也需要每天的用心呵护,大家都知道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除了要保持干净外,还要做好滋润保湿工作,再涂抹护手霜时可以多按摩来舒缓皮肤,尤其是睡觉前,菇凉们一定要涂护手霜哦

5、排毒浴

除了面部皮肤以外,身体各部位的保养也十分重要。如果体内积累毒素过多,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所以想要让肌肤变美,排除体内毒素是首要任务。

如果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那么皮肤问题会接连出现,这样会给你带来生活以及精神上的压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5大小妙招

茶对大家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除了口感香醇以外,茶还有很好的舒缓和排毒功能,而且常饮的话对皮肤的好处非常大,所以多喝茶,既补充了水分,……详细>>

5大护肤小妙招

茶对大家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除了口感香醇以外,茶还有很好的舒缓和排毒功能,而且常饮的话对皮肤的好处非常大,所以多喝茶,既补充了水分,……详细>>

春季护肤的小妙招有哪些?4个护肤小妙招送给你

不知不觉,又一个春天到了,随着季节的更替,我们护肤的方式方法也要随之改变。特别是初春早晚温差比较大,皮肤容易出现健康问题,所以,春季护肤……详细>>

生理期护肤小妙招

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经期疼痛。而且维生素E能够有效防止皮肤老化,增强细胞活力,让肌肤保持弹性和光泽。详细>>

夏季如何美容护肤? 这八个小妙招要牢记

炎热的夏季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没有及时清除脸部的油脂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粗大或者滋生暗疮、青春痘,同时夏季紫外线比较强烈,长期受到太……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