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洗脸水加这一物让你的肌肤吹弹可破

2017-09-20 17:12:54      

1、加白糖

因为白糖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在洗脸时用白糖,可以起到嫩白肌肤,祛除痤疮的功效。

首先要用温和的热水和洗面奶把脸洗净,然后在手掌倒点白糖,然后在倒入洗脸水,用手摩擦融化,然后再用指腹沾着水在脸上摩擦1分钟,随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你也可以直接在洗脸水中加入白糖洗脸。

这两种方法的不同之点在于前者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但是一周不要太多次,一次就足够了。如果太多次的话就会让面部的角质层变薄,容易造成皮肤敏感。皮肤要是变得敏感了,那么很多的肌肤问题都会随之而来。

而两者的共同之处在于,都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美白。不同的地方在于,一种可以去角质比较刺激点,另一种就是温和的清洁面部。如果你的脸上有痘痘或者痘印,用白糖洗脸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点。

二、加白醋

你是油性肌肤吗?如果是的话就快点看过来啦。每天洗脸时在水里加白醋,就能让你改善面部因出油而带来各种问题。能有效地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减轻毛孔阻塞。

每天在洗脸的时候,在盆里倒入约两勺的白醋,然后再搅匀,直接扑到脸上就可以了。但是在此之前还是要先用洗面奶把自己面部清理干净,这样才能在保持肌肤清洁的前提下呵护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洗脸水里加这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肌肤

简单的一盆清水里,适当地加点“调料”,就能让你的洗脸过程达到对症改善面部皮肤的效果。食盐、蜂蜜、醋、绿茶、大米,厨房里随手可取的材料,让……详细>>

洗脸水里加一物轻松改善皱纹 你get了吗?

每个女性都躲不了岁月给皮肤带的摧残,但是可以延缓此过程,每天洗脸的时候在脸盆里加入物体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干净,同时也让皮肤恢复弹性以及白……详细>>

洗脸水加料 米醋抑菌

现在,各种报纸、杂志、网络上经常介绍在洗脸水里加一些材料,比较常见的有醋、茶、蜜、盐等。加“料”的洗脸水确实有一些特殊的保健功效,比如去……详细>>

冬季敏感肌肤怎么护理 5招嫩滑肌肤吹弹即破

敏感肌肤的MM总是特别苦恼,一不小心就过敏了,怎么护理保养肌肤才能安全没事了,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五个美容护肤的小窍门,让MM的敏感……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